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苹果版|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确认为即将举行的会议的发言人

2023-07-21 18:1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将在即将召开的人工智能区块链未来主义者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Shiba Inu 团队正式宣布,社区任命的 SHIB 负责人 Shytoshi Kusama 将在即将举行的区块链未...

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将在即将召开的人工智能区块链未来主义者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Shiba Inu 团队正式宣布,社区任命的 SHIB 负责人 Shytoshi Kusama 将在即将举行的区块链未来主义者大会上担任主旨演讲人。 根据公告,Kusama将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发表演讲。 他的演讲将聚焦柴犬的宏伟愿景,揭示对加密货币未来的重要见解。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自己的 @ShytoshiKusama 是一位发言人 #未来主义者23。 当我们揭晓我们的世界论文时,请耐心等待,并准备好迎接一些惊喜,这些惊喜会让你激动不已。 这将成为传奇 #Shibarium 的夏天 pic.twitter.com/Khc10QJFsc

— 希布 (@Shibtoken) 2023 年 7 月 20 日

此外,柴犬团队还暗示即将发布备受期待的世界纸。

推荐阅读 1

随着 DeFi 活动的增长,Polygon 每日用户数量超过以太坊和 Solana 0xzx.com

2小时前 2

Ripple 首席技术官强调 XRP 在 XRPL 上的作用不仅仅是 Gas 代币

3小时前

这份长达数百页的详尽文件很快将通过区块链未来主义者会议之前的一系列较小的博客文章发布。 然而,这次会议将成为万众瞩目的时刻,世界报纸的完整版和最终版将在其所有荣耀中揭晓。

在 World 论文中,将涵盖加密的重要方面,包括有关其生态系统代币的详细信息:SHIB、BONE、LEASH、TREAT 和 Shi。

此外,柴犬团队在未来几天为社区带来了一些惊喜。

“……准备好迎接一些惊喜吧,这些惊喜会让你兴奋地摇尾巴,”柴犬官方账号写道。

据 The 加密货币Basic 报道,柴犬已被确认为区块链未来主义者大会的官方冠名赞助商。 该活动定于8月15日至16日举行。 社区正在等待这一事件,因为Kusama本人已在会议期间确认了期待已久的 Shibarium 主网的发布。

近日,Shytoshi Kusama 为狗狗币杀手(LEASH)持有者推出了本次大会的独家门票赠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