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Brad Garlinghouse:Ripple 和 XRP 在 SEC 诉讼中的胜利是美国加密的胜利

2023-07-21 09: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在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彻底胜利中,继续赞扬最近将 XRP 归类为非安全资产的法院裁决。 加林豪斯对 Ripple 团队的胜利表示深...

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在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彻底胜利中,继续赞扬最近将 XRP 归类为非安全资产的法院裁决。 加林豪斯对 Ripple 团队的胜利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宣称法院的判决不仅对 Ripple 来说是一次明确的胜利,对整个美国加密货币行业来说也是一次明确的胜利。

加林豪斯对 Ripple 宣布法官阿娜丽莎·托雷斯裁决的推文的回应中显而易见。 他坚信,这一胜利标志着 Ripple 在与 SEC 持续法律斗争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另请阅读:John Deaton 律师对 Ripple 和 XRP 的胜利充满信心,不会被撤销。 这就是为什么

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在推特上写道:“距离该决定被撤销还不到一周,我仍然对这支团队充满感激(并感到非常自豪)。 对于 Ripple 和美国加密货币来说,这无疑是一场胜利。 这是总结。“

推荐阅读 1

通过我们的尖端营销机构提高 ICO 的成功率:“释放区块链的力量”

2小时前 2

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宣布区块链未来主义者会议赠品

2小时前

自该决定被撤销以来还不到一周,我仍然对这个团队充满感激(并感到非常自豪)。

对于 Ripple 和美国加密货币来说,这无疑是一场胜利。

这是总结。 https://t.co/l8AixV1xnO

– 布拉德·加林豪斯 (@bgarlinghouse) 2023 年 7 月 19 日

捍卫 XRP 的开创性判决

根据 Ripple 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法院宣布 XRP 不是证券代表着对 SEC 的巨大胜利。 Ripple强调,该案由SEC于2020年12月发起,核心问题围绕XRP是否应归类为投资合约或证券。

Ripple 明确表示,法院断言 XRP 作为一种数字代币,本质上不具备证券资格。 这一裁决有效地驳斥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关于加密货币代币自动被视为证券的错误理论。 Ripple 坚信这一决定具有重要的法律价值,并为整个加密货币行业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清晰度。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Ripple 的显著成就

除了宣布 XRP 为非证券之外,Ripple 还强调了它在与 SEC 旷日持久的法律纠纷中取得的各种胜利。

据该公司称,法院还裁定 Ripple 高管进行的 XRP 销售以及将代币分配给开发商、慈善机构和员工不被视为证券。

这些有利的裁决进一步巩固了 Ripple 的地位,并确认了其对监管合规和透明运营的承诺。

呼吁国会采取行动

加林豪斯在评论法院的裁决时认为,这对 SEC 执行监管的策略造成了重大打击。 他希望这一判决能够为国会敲响警钟,为美国加密货币行业提供清晰、全面的指导方针。 美国国会议员迈克·弗拉德(Mike Flood)赞同加林豪斯的观点,强调建立监管确定性的紧迫性。

最终,托雷斯法官最近做出的简易判决决定证实了 Ripple 的立场,即 XRP 本身不是证券。 法官宣称,虽然该代币在数字资产交易所的程序化销售过程中可能不符合证券资格,但在向机构投资者提供和出售时,它确实符合标准。 Torres 法官认定 Ripple 之前向机构客户直接销售 XRP 的行为满足 Howey 测试因素。

另请阅读:Ripple 与英国政府讨论了加密货币和 XRP 实用程序的采用:详细信息

加林豪斯对法院裁决的看法

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托雷斯法官的决定对 Ripple 来说是一场胜利,因为她对该公司过去向机构投资者直接销售 XRP 的行为做出了裁决,但加林豪斯强烈反对。 他认为,法院的裁决对 SEC 来说是彻底的损失,但对 Ripple 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行业来说却是一次重大胜利。

加林豪斯的信心和热情依然坚定不移,因为他期待未来监管清晰,美国加密货币行业能够毫不含糊地蓬勃发展。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