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MicroStrategy 在加密货币混乱中筹集了 6.23 亿美元的比特币

2024-03-20 06: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MicroStrategy 前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aylor 在近期市场低迷时期又透露了另一项重大消息。 他透露,MSTR 已进一步扩大其比特币持有量,以期成…...

MicroStrategy 前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aylor 在近期市场低迷时期又透露了另一项重大消息。 他透露,MSTR 已进一步扩大其比特币持有量,以期成为持有 BTC 的最大公司。 然而,加密货币最大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7%。

MicroStrategy将成为比特币最大持有者?

根据 Michael Saylor 分享的文件,MicroStrategy 又购买了 9,245 个比特币(约价值 6.23 亿美元)。 它提到,此次收购是使用可转换票据和多余现金的收益进行的。 最新一批比特币的平均购买价格约为 67,382 美元。

它强调,截至 2024 年 3 月 18 日,MicroStrategy 总共持有 214,246 个比特币。 此次收购总金额约为75.3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比特币的平均购买价格约为 35,160 美元。

尽管 MicroStrategy 持续增持比特币,但周二加密货币市场出现大幅下滑。 比特币价格下跌近 7%,而以太币价格下跌 6%。 这一跌幅标志着比特币两周来最大单日跌幅。 这使得 BTC 价格在过去 7 天内下跌了 12%。

截至发稿时,比特币的平均交易价格为 62,997 美元。 然而,其在早盘交易时段继续触及 62,373 美元。 其 24 小时交易量增长 54%,达到 680 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最大的加密货币随后创下了 73,750 美元的历史新高,市值达到 1.45 万亿美元。 与此同时,它的市值为 1.23 万亿美元。

BTC价格下跌让市场感到困惑

过去 24 小时内,不仅比特币出现大幅下跌,所有主要山寨币均出现下跌。 加密货币市场的持续波动与比特币创下历史新高后的获利了结有关。 然而,它却带有对美联储利率政策的担忧。

数据显示,Coinbase、Riot Platforms、Marathon Digital 和 MicroStrategy 等科技股和加密货币相关公司也受到了重大影响。 该股最后一天下跌超过 13%。 比特币收购消息似乎并未对其股价产生太大影响。

过去几天,资金流入最大的比特币 ETF 的速度也缓慢。 这直接反映了投资者市场重新调整的时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