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安装|Avalanche 基金会将投资这些模因币

2024-03-16 17:0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2023 年 12 月,一家非营利基金会宣布打算通过其文化催化剂计划投资模因币,旨在支持创作者并促进区块链的采用。 然而,2024 年 3 月 14 日,该基金会发布了…...

2023 年 12 月,一家非营利基金会宣布打算通过其文化催化剂计划投资模因币,旨在支持创作者并促进区块链的采用。 然而,2024 年 3 月 14 日,该基金会发布了一份报告,重点介绍了它选择投资以支持其团队的五个基于 Avalanche 的模因币项目。

Avalanche基金会选择这些模因币进行投资

选择用于投资和创作者支持的模因币是根据不同加密货币社区的乐趣、精神、独特性和兴趣来选择的。 其中包括以狗为主题的 meme 代币 Kimbo (KIMBO)、以鸡为主题的 Coq Inu (COQ)、以壁虎为主题的 Gecko (GEC)、科技笑话 (TECH) 和 No Chill (NOCHILL)。

然而,在本报告发布后,我们观察到,尽管市场整体处于亏损状态,但几个月前刚刚上市的这些代币的交易量却出现了大幅增长。 此外,信息披露后,位于 Avalanche 的 Trader Joe’s 交易所的交易活动大幅飙升。

投资者是否正在押注模因币?

根据报告中分享的数据,Trader Joe 的交易所交易活动从前一天的 5300 万美元飙升至 2024 年 3 月 14 日的 6400 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数字涵盖了平台上所有代币的交易。

此外,DEXTools 的数据突显了 Avalanche 代币交易量的大幅上涨,同时新模因代币的创建也在增加。 加密货币社区似乎热切期待Avalanche基金会的下一次选择,希望能够顺应其投资浪潮。

Avalanche 基金会将这些 meme 代币称为“社区币”,强调了它们作为 Web3 生态系统中试金石的重要性。 这些代币代表了各个加密货币社区的创造力、多样性和集体精神。

尽管存在所有这些因素,COQ 在 12 月份的模因币热潮中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一位交易员最初在 COQ 上投资了 450 多美元,但几周内他的投资就飙升至超过 250 万美元。

目前,整个加密货币市场正在努力获得动力,加密货币迷因领域也正在经历同样的情况,包括 DOGE、SHIB、PEPE、WIF 等在内的顶级迷因币在本次交易中损失了超过 14% 的涨幅。过去 24 小时。 此外,meme 币的市场交易量增加了 40%,凸显投资者和机构可能逢低买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