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Shiba Inu (SHIB) 主导 Meme 币市场

2024-03-16 17: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Shiba Inu (SHIB) 已成为模因币领域明显的领导者,为最近创纪录的交易量大幅上涨贡献了 310 亿美元的巨额资金。 上周,meme 币市场整体每周交易量达到 8…...

Shiba Inu (SHIB) 已成为模因币领域明显的领导者,为最近创纪录的交易量大幅上涨贡献了 310 亿美元的巨额资金。 上周,meme 币市场整体每周交易量达到 800 亿美元,与其他加密货币类别相比呈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

这种显着的上涨趋势从 2 月底开始,一直持续到 3 月初,导致许多受模因启发的代币价格大幅上涨。 投资者迅速抓住这一势头,推动该行业累计市值飙升。

根据市场情报平台 Kaiko 的数据,Dogecoin (DOGE)、Pepe (PEPE)、Dogwifhat (WIF)、Floki (FLOKI) 和 Bonk (BONK) 等老牌模因币都对这一交易量里程碑做出了重大贡献——创多年新高对于该部门。

柴犬 (SHIB) 领先

表现最为突出的是柴犬 (SHIB),占模因币市场总量的 39%,令人震惊。

Kaiko 在 X 上的一篇帖子中证实,SHIB 的交易量甚至超过了最大的模因币狗狗币(Dogecoin),后者贡献了 230 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柴犬的交易活动也超过了著名的非 meme 山寨币,包括 Solana (SOL)。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