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Telegram 进行 IPO 谈判后,Toncoin 暴涨 55%

2024-03-13 21:4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随着 Telegram 潜在的 IPO(首次公开募股),Toncoin (TON) 正受到投资者和机构的广泛关注。 有关 Telegram…...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随着 Telegram 潜在的 IPO(首次公开募股),Toncoin (TON) 正受到投资者和机构的广泛关注。 有关 Telegram IPO 的猜测导致 Toncoin 的 TON 价格单日飙升超过 22%,创下 4.52 美元的历史新高。

为什么TON币价格上涨?

这一消息不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也让加密货币鲸鱼纷纷将资金涌入TON。 然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帕维尔·杜罗夫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强调了 Telegram 的此次 IPO。 Pavel 表示,两年前推出广告和付费订阅服务后,总部位于迪拜的 Telegram 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之一,同时创造了“数亿美元”的收入。

在这次潜在的 IPO 之后,Toncoin 的 TON 目前的交易价格接近 4.4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其价格飙升了 22% 以上。 如果我们看一下 TON 的长期表现,在过去 7 天里,TON 币价格上涨了 63% 以上,而在过去 30 天里,TON 持有者获得了超过 100% 的回报。投资。

链上分析公司 SpotonChain 在 X(之前的 Twitter)上发帖称,在接受采访后,加密货币鲸鱼地址 0x1ee 在过去 25 小时内花费了 214 个以太坊,价值约 852K 美元,购买了 209,237 TON,近 4.07 美元。 除此之外,同一头鲸鱼目前从类似的 6 到 9 个交易代币中赚取了超过 248 万美元。 链上分析公司的数据显示,这只鲸鱼的胜率超过 66%。

由于 #Telegram 可能进行 IPO,$TON 价格飙升约 26%(24 小时)。

在过去 25 小时内,Whale 0x1ee 花费了 214 $ETH(852K 美元)以约 4.07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209,237 $TON。

请注意,鲸鱼目前从 9 个交易代币中的 6 个中赚取了预计总利润 248 万美元(获胜率:66.6%)。… pic.twitter.com/c7Eps1dEsX

— Spot On Chain (@spotonchain) 2024 年 3 月 13 日

TON币技术分析

根据专家技术分析,TON 看涨,目前交易价格接近历史高点 4.52 美元。 然而,TON 经历的价格大幅上涨是在头肩倒转价格行为模式线突破之后。 自突破以来,TON 已飙升超过 54%,但为了进一步飙升,预计 TON 可能会经历价格盘整或一些回调。

然而,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类似的事情,当时首席执行官帕维尔宣布 Telegram 广告平台将向多个国家的广告商敞开大门。 此外,由于这些原因,频道所有者将从其频道中展示的广告产生的收入中获得超过 50% 的份额。 此消息传出后,TON 价格飙升超过 25%。 然而,这些渠道所有者的收入分成将在 TON区块链上完成,以确保交易快速安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