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入口|这些顶级交易所24小时内收到6.84万亿SHIB

2024-03-13 21:4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Shiba Inu 是一种受 meme 启发的流行加密货币,SHIB 大量流入主要交易所。 Arkham 的数据显示,Coinbase、Binance、Robinhoo…...

Shiba Inu 是一种受 meme 启发的流行加密货币,SHIB 大量流入主要交易所。

Arkham 的数据显示,Coinbase、Binance、Robinhood、Cumberland 和 Wintermute 在过去 24 小时内总共收到了 6.84 万亿个 SHIB。 这一活动凸显了投资者对柴犬的持续信心,美国市场对这种加密货币表现出显着的热情。

这一大量资金流入发生在柴犬价格维持在 0.00003 美元左右的盘整阶段之际。 尽管保持稳定,柴犬的交易活动仍然很高。 CoinMarketCap 的数据显示,在过去 24 小时内,该加密的交易量达到 17 亿美元,大幅超过市值更高的资产卡尔达诺。

柴犬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

柴犬继续引起美国投资者的强烈共鸣。 由以太坊联合创始人 Joseph Lubin 创立的领先区块链技术公司 ConsenSys 最近进行了一项全面调查,以衡量投资者对加密货币市场的兴趣。

调查显示,与 Solana (SOL) 和 Cardano (ADA) 相比,美国投资者持有的 Shiba Inu 份额更大。 就调查中强调的投资资产而言,SHIB 仅排在比特币、以太坊、狗狗币和币安币(BNB)之后。

影响兴趣的因素

柴犬的持续受欢迎可归因于多种因素,包括:

社区驱动的动力:柴犬社区被亲切地称为“Shib Army”,因其热情和奉献的追随者而受到认可。 这个强大的社区积极推广加密货币,引起社交媒体热议并吸引新投资者。

代币销毁带来的稀缺潜力:柴犬采用了销毁机制,其中一部分代币将被永久从流通中移除。 这些销毁的目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稀缺性,从而有可能提高 SHIB 的价值,并使其对寻求具有通货紧缩倾向的资产的投资者更具吸引力。 我们之前报道过由社区推动的超过 130 亿个 SHIB 的销毁。 这种由社区主导的销毁进一步显示了“Shib Army”的目标驱动性质。

Meme 币的吸引力和投机交易:重要的是要承认柴犬、狗狗币 (DOGE) 保持着一定程度的 Meme 币地位。 这可能会导致价格波动和由社交媒体趋势和影响者认可驱动的投机交易,进一步促进其持续的市场兴趣。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市场展望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依然看涨,柴犬价格在过去一个月飙升 227%,引起了投资者的进一步关注。 分析师表示,在市场热情重新燃起和柴犬生态系统预期发展的共同推动下,未来几个月柴犬价格有可能上涨 822%。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