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币安高级管理人员被尼日利亚当局点名逮捕

2024-03-13 10:1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上个月被尼日利亚当局逮捕的币安两名高管终于被点名。 他们是前美国联邦特工蒂格兰·甘巴扬(Tigran Gambaryan)和纳迪姆·安贾尔瓦拉(Nadeem Anjar…...

  • 上个月被尼日利亚当局逮捕的币安两名高管终于被点名。
  • 他们是前美国联邦特工蒂格兰·甘巴扬(Tigran Gambaryan)和纳迪姆·安贾尔瓦拉(Nadeem Anjarwalla)。
  • 一名尼日利亚官员否认了有关该国政府正在向加密货币交易所寻求 100 亿美元赔偿的报道。

什么地方出了错?

2 月 26 日,币安因错误的原因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支付了 43 亿美元的巨额认罪以及其前首席执行官赵长鹏 (CZ) 因数项违规行为在美国等待判刑后,有消息称该公司与尼日利亚当局陷入了困境。 这导致其两名高级管理人员被捕,但到目前为止,他们的名字还没有被透露。

据《连线》报道,被捕者之一是币安全球情报和调查副总裁、美国国税局(IRS)前特工蒂格兰·甘巴扬(Tigran Gambaryan)。 另一位是加密货币交易所非洲业务的区域经理 Nadeem Anjarwalla。

在政府任职期间,甘巴扬处理了暗网上备受瞩目的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案件。 其中值得注意的事件与 Mt. Gox 事件、贩毒集团运作和剥削儿童活动有关。 由于他对政府的巨大贡献,他的妻子 Yuki Gambaryan 现在呼吁美国政府干预以释放他。

他们的犯罪细节仍然有点模糊,但我们了解到这与通过交易所进行的非法交易有关。 该国央行声称该公司通过货币投机和利率操纵帮助策划外汇操纵,据称这导致奈拉贬值。

消息人士称,Gambaryan 和 Anjarwalla 在被捕前前往阿布贾,讨论尼日利亚正在进行的加密货币交易禁令,并解决有关他们的公司参与奈拉贬值的指控。 不幸的是,会议进展不顺利,导致他们被拘留并被没收护照。

据报道,币安高级官员被关在政府设施内。 早些时候,美国国务院官员和英国外交部代表拜访了他们,但由于会议期间有尼日利亚政府警卫在场,双方没有机会私下讨论此事。

最近,有报道称尼日利亚政府要求支付 100 亿美元来解决币安案并释放其官员。 但尼日利亚总统特别顾问巴约·奥纳努加否认了这一说法。

币安官方声明

币安发言人表示:“虽然我们现在不宜对这些指控的实质内容发表评论,但我们可以说,我们正在与尼日利亚当局合作,将纳迪姆和蒂格兰安全带回家与家人团聚。”

“他们是最正直的专业人士,我们将为他们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支持,”该代表补充道。 “我们相信此事将会得到迅速解决。”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