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狗狗币巨鲸动了1.5亿DOGE,这是在做什么?

2024-03-13 10:1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继 3 月 7 日 10.2 年历史的狗狗币钱包发生最后一笔交易后,今天据报道有一笔超过 1.5 亿狗狗币 (DOGE) 的重大交易从一个未知钱包转移到流行的交易平台 …...

继 3 月 7 日 10.2 年历史的狗狗币钱包发生最后一笔交易后,今天据报道有一笔超过 1.5 亿狗狗币 (DOGE) 的重大交易从一个未知钱包转移到流行的交易平台 Robinhood。 顶级区块链跟踪服务之一 Whale Alert 捕获并报告了这一约 2640 万美元的动向。 由于狗狗币持有量的巨大变化,社区一直充满猜测和兴趣。

罗宾汉越来越受欢迎

Robinhood 已成为散户投资者和加密货币交易者的热门选择,因为众所周知,它拥有易于使用的平台。 关于这笔交易的一些观点认为,该平台参与其中,这意味着更大的机构投资者或投资者群体可能正在为未来的市场发展做好准备,还有一些人表示。

最近的这一活动再次凸显了市场的波动性,大额交易可能会引发价格大幅波动和投机浪潮。 鉴于 Robinhood 发生了如此重大的狗狗币转让,投资者和爱好者不仅密切关注他们这样做的原因,而且还密切关注它将如何影响狗狗币的市场。

总体而言,模因币市场似乎并未呈上涨趋势。 截至发稿,表情包市值为 604 亿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小幅下跌 1.0%。 而24小时交易量达82亿美元。 市值最大的 memecoin 以 0.1688 美元易手,过去一周下跌 6.8%,第二大 memecoin 也是如此,过去一周下跌 20%。

休眠的狗狗币钱包

3 月 7 日,Whale Alert 传播了有关自比特币创造者中本聪“时代”以来一直不活跃的古老狗狗币钱包觉醒的消息。 中本聪于 2010 年从公众视野中消失,认为这是他的创意比特币未来的最佳一步。

狗狗币是由 Billy Markus 和 Jackson Palmer 于 2013 年 12 月推出的,是对比特币的模仿。 马库斯甚至取了一个类似中本聪的绰号,在社交媒体上被嘲笑为“Shibetoshi Nakamoto”。

唤醒钱包已有10.2年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13年底,使其所有者成为早期的狗狗币持有者。 休眠的 DOGE 鲸鱼开始活跃起来,被唤醒的狗狗币地址包含 747,645 个 DOGE,当时价值 113,344 美元。 所有者将其持有的 DOGE 的一小部分(100 个狗狗币)转移到另一个匿名钱包中。 这次重新激活发生在 DOGE 价格一直下跌的时候。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