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Unibot 因未经授权的机器人部署问题而放弃 Solana

2024-03-12 10:0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Telegram Bot项目 Unibot 周一宣布,由于一些关键问题,它将切断与 Solana区块链的联系。 核心团队提到,此事包括未经许可启动名为“evm_un…...

Telegram Bot项目 Unibot 周一宣布,由于一些关键问题,它将切断与 Solana区块链的联系。 核心团队提到,此事包括未经许可启动名为“evm_unibot”的机器人。 这可能会让 Solana 感到震惊,因为区块链经历了从崩盘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复苏的重大逆转。

Unibot 对 Solana 提出指控

在一篇帖子中,Unibot 团队对 Solana 推出名为“evm_unibot”(Blast bot)的机器人时违反信任表示担忧。 该团队强调,这是在没有获得事先许可和授权的情况下发生的。 然而,一些用户报告在提取资金时遇到困难,引发安全担忧。

Unibot 提出的主要指控之一是 Solana 集团拒绝接受了解你的客户 (KYC) 程序。 这加剧了人们对生态系统内透明度和合规性的担忧。

它补充说,尽管 Unibot 核心团队多次尝试收取 Solana 集团承诺的费用。 与此同时,Solana 的这一部分据称出现故障。 它也未能履行这一承诺。 此举引发了人们对合作的财务方面和 Unibot 持有者福利的担忧。

这些重大指控是在 Solana 不断增加去年收益时出现的。 SOL 价格在过去 90 天内上涨了 111%,而在过去 30 天内又上涨了 38%。

截至发稿时,Solana 的平均交易价格为 149 美元。 其 24 小时交易量增长了 60%,达到 50 亿美元左右。 它的市值为 660 亿美元。

根据 DeFiLlama 分享的数据,Solana 的总锁定价值(TVL)在过去一个月里增长了 71%。 现在为 32.5 亿美元。 然而,过去 7 天上涨了 24%。

下一步是什么?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Unibot 核心团队决定终止与 Solana 团队的合作关系。 它甚至要求SOL团队更名,以避免歪曲Unibot的核心价值观。

它提到该项目现在准备在内部开发其专有的 Solana 机器人。 然而,Unibot 宣布与 [Redacted]。 它补充说,用户可以期待推出可在 Telegram 平台和 Unisol-X 平台上访问的专有 Solana 机器人。 用户将直接从 Unibot 核心团队获得 SOL 奖励代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