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ARK Invest 大幅抛售,售出超过 58 万股 Coinbase 股票

2024-03-12 07: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以周五收盘价计算,ARK Invest 出售了超过 580,000 股 COIN 股票,价值 1.4985 亿美元。 这是自 2 月 16 日以来 Coinbase 股…...

以周五收盘价计算,ARK Invest 出售了超过 580,000 股 COIN 股票,价值 1.4985 亿美元。 这是自 2 月 16 日以来 Coinbase 股票 ARK 的最大抛售。上个月,由于比特币价格上涨近 50%,Coinbase 股价上涨了 80% 以上。 此外,3月7日,Cathie Wood在接受新西兰先驱报采访时还透露了“机构参与比特币价格上涨的新预期”。

ARK Invest 出售 COIN

在 3 月 8 日结束的一周内,由 Cathie Wood 领导的 ARK Invest 以 1.4985 亿美元的价格抛售了超过 580,000 股 Coinbase (COIN) 加密货币交易所股票,周五收盘价为 256.62 美元。

此次大幅抛售涉及 ARK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三只创新 ETF (ARKK)、下一代互联网 ETF (ARKW) 和金融科技创新 ETF (ARKF) 的股票。 自 2 月 16 日抛售价值 1.51 亿美元的股票以来,最近一次减持也代表了 ARK 对 Coinbase 股票的最大幅度减持。 自 2023 年 7 月以来的第二高周总数是这一举措的另一个参考。

ARK Invest 采用的策略可防止任何单一头寸在 ETF 中的权重超过 10%。 因此,大幅增加的投资需要大幅减少。

过去一个月,Coinbase 价格大幅上涨; 其股价上涨了 80%。 这主要是由比特币价格在此期间上涨近百分之五十推动的。

然而,尽管被出售,该公司仍然在 ARK 的所有三个交易所中占据主导地位,其权重超过 10%。 这样的预测是基于 ARK 的进一步销售预期,特别是在比特币触及 7 万美元以上的历史高点之后。

早盘交易显示,Coinbase 在盘前上涨 5.6%,目前价格为 271 美元。

Cathie Wood 对 BTC 增长的看法

正如 Cathie Wood 指出的那样,自美国推出第一只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以来,比特币经历了深刻的变革。 最近在向更广泛的受众发表的演讲中重申了她对比特币未来的信念。

伍德在演讲中表示,就连她自己的公司 ARK Invest 也重新评估了比特币的看涨前景。 最近的事态发展可能会改变该公司之前设定的到 2030 年每比特币 100 万美元的价格目标。

“我们的目标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给我们开绿灯之前设定的,我相信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加快了我们的时间表,”她解释说,并提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监管批准。

考虑到这些因素,到 2030 年 100 万美元的目标现在显得过于保守。 “我们的目标超越了这个目标; 它大大超过了这个数字,考虑到我们对机构参与的预期进行了修改,我们预计机构的增量价格已经增加了一倍多,”她透露,但没有具体说明潜在的 BTC/美元价格的具体数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