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随着 Rebel Satoshi 部署资源发展 Meme Coin 社区,ORDI 和 eCash 上涨

2024-03-11 21:4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专家预测 ORDI 将在 2024 年底突破 125 美元大关。 市场专家预计 2024 年 eCash (XEC) 的价格将增长 89%。 Rebel Sat…...

  • 加密货币专家预测 ORDI 将在 2024 年底突破 125 美元大关。
  • 市场专家预计 2024 年 eCash (XEC) 的价格将增长 89%。
  • Rebel Satoshi ($RBLZ) 被誉为 2024 年顶级 ICO,旨在引领 meme 代币,并在未来取得令人兴奋的发展。

最近的市场上涨正在推高 ORDI 和 eCash (XEC) 的价格,并预测未来将进一步增长。 另一方面, 反叛中本聪 ($RBLZ) 已涉足加密货币领域,并取得了令人兴奋的进展,以发展其模因币社区。 请继续阅读,我们将分析 ORDI、XEC 和 $RBLZ 的乐观情绪背后的原因,以选择最佳的加密货币进行投资

专家预计 ORDI 价格将于 2024 年突破 125 美元大关

2024 年,ORDI 经历了一段充满活力的旅程,在今年第一周就达到了 90.96 美元的历史新高 (新高)。 尽管 1 月初市场普遍乐观,但 ORDI 未能维持其势头,当月价格下跌 23.6%。

然而,随着 ORDI 反弹,2 月份出现了积极的转变,当月收盘价格上涨 18.5%,收于 70.88 美元。

3月初,ORDI开始复苏,价格攀升至89.18美元。 根据加密货币情报追踪器 Santiment 的链上数据,此次上涨恰逢比特币在币安上达到超过 64,000 美元的年度新高,推动加密货币整体市值增长 12%。

BTC 的上涨可能导致资本转向包括 ORDI 在内的另类资产,从而导致几种顶级山寨币出现两位数的涨幅。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 ORDI 是最值得购买的加密货币?

在近期价格飙升和牛市即将到来的预期背景下,专家预计 ORDI 将进一步增长。 预测表明 ORDI 可能会突破 125 美元大关,到 2024 年底达到 126.41 美元。

然而,分析师预测,在整个 2024 年看跌的情况下,ORDI 将保持在 106.12 美元以下。

市场专家预计 2024 年 eCash 的价格将增长 89%

eCash 进入 2024 年时价格为每 XEC 0.00003728 美元。 事实证明,第一个月对 XEC 来说充满挑战,因为 1 月份价格下跌了 20.1%。 然而,2 月份情况发生了逆转,XEC 迎来了复苏,价格上涨了 22.6%。

3 月第一周,XEC 的价格飙升了 118%,达到 0.00007936 美元。

价格的大幅上涨是在 2 月份 eCash 生态系统内发生重大发展之后发生的。 StealthEX 是一家免托管、跨链加密货币交易所,宣布在其平台上列出 eCash 的原生代币 XEC,从而重新激发了投资者的兴趣。

此外,围绕 eCash 计划于 4 月份减半的预期增加了看涨情绪,并进一步推动了价格上涨。

分析师现在预计,在这些发展以及即将到来的减半事件的预期的支持下,eCash 将进一步增长。 预测表明,到 2024 年底,XEC 的价格可能会上涨 89%,达到 0.00015 美元。

然而,在市场看跌的情况下,XEC 预计在 2024 年全年将保持在 0.00009 美元以下。

Rebel Satoshi 目标是在 DEX 推出后引领 Meme 币

继最近推出 DEX 后,Rebel Satoshi 已成为新 ICO 的领导者。 随着 ORDI 和 eCash 经历反弹,将自己定位为值得关注的山寨币,Rebel Satoshi 正在部署其资源来培育和扩大其 meme 币社区。

Rebel Satoshi 的使命是通过建立一个强大的、实用驱动的生态系统来超越传统的模因币范式。 叛逆的中本聪渴望的不仅仅是一种加密货币; 它寻求建立一个以游戏、奖励和集体参与为中心的充满活力的社区,为持续增长和忠诚的追随者奠定基础。

反叛中本聪 其公开预售期间出现了大幅增长,到预售最后阶段 Recusants 第五轮结束时,价格从每 $RBLZ 0.010 美元上涨到每 $RBLZ 0.025 美元,增长了 150%。

这一阶段标志着预售阶段非常成功的结束,在此期间,Rebel Satoshi 获得了超过 250 万美元的资金。

预售结束后,Rebel Satoshi 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在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 Uniswap 上推出,随后以每 $RBLZ 0.025 美元的价格在一级中心化交易所 (CEX) Coinstore 上市。

此外,凭借庞大、活跃的社区、创新的奖励和任务,Rebel Satoshi Arcade 以及将于 3 月底推出的各种有趣的游戏和独家商品系列,$RBLZ 有望引领模因币领域。

欲了解最新更新和更多信息,请务必访问官方 Rebel Satoshi预售网站 或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Rebel Red 电报

免责声明:本新闻稿文章由客户提供。 客户对此页面的内容、质量、准确性、产品、广告或其他材料承担全部责任。 在采取与本页提供的材料相关的任何行动之前,读者应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加密货币Basic 对信息的准确性以及因使用或依赖本新闻稿文章中提到的任何内容、商品或服务而造成或声称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请注意,The 加密货币Basic 不认可或支持本页面上的任何内容或产品。 我们强烈建议读者在根据此处提供的任何信息采取行动之前先进行自己的研究,并对其决定承担全部责任。 本文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