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苹果版|专家概述了 XRP 成功并推动其价格的因素

2024-03-11 21:4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著名加密货币作家 Panos Mekras 概述了他认为有助于 XRP 成功并影响其市场价值的因素,这与围绕潜在诉讼和解和 ETF 上市的普遍预期不同。 Anodos …...

著名加密货币作家 Panos Mekras 概述了他认为有助于 XRP 成功并影响其市场价值的因素,这与围绕潜在诉讼和解和 ETF 上市的普遍预期不同。

Anodos Finance 联合创始人 Mekras 在针对 XRP 的悲观浪潮中表达了这一观点。 著名密码研究者Huber先生 被称为 最近在 X 上发表的一篇文章注意到了这一趋势。

“XRP 已死”活动

Huber 观察到,由于 XRP 的性能落后于同类产品,“XRP 已死”的呼声在 XRP 社区中回响。

例如,XRP 在过去 30 天内上涨了 19%。 相比之下,Solana (SOL) 等竞争对手的增长率为 37%,而 BNB 则增长了 50% 以上。

在 60 天的范围内,XRP 的表现暴跌至仅 5% 的涨幅,而其同行则保持着两位数的显着百分比增长。 这种趋势令 XRP 持有者感到沮丧。

尽管如此,胡贝尔先生指出,历史表明,只要有一个积极的进展,命运就会迅速逆转。 他列举了可能影响 XRP 的潜在发展,例如 Ripple 与 SEC 的诉讼和解或跟踪该资产的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Huber 认为,一旦出现积极消息,那些表达不满的人可能很快就会后悔以今天的价格出售 XRP。

加密货币作者不这么认为

为了回应 Huber 的见解,Mekras 表达了对 XRP 及其生态系统的高度热情。

“我在这里,对 XRP 和 XRP Ledger (XRPL) 生态系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兴奋,”他说道。

在这里,我对 XRP 和 XRPL 生态系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兴奋。 DeFi 以及 AMM、借贷、EVM 侧链、Xahau 等侧链生态系统等功能才是人们应该寻求的积极发展,而不是结算或 ETF。 好的项目、有用的应用程序……

— 帕诺斯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