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站|Shiba Inu 团队成员支持 SHIB 达到 0.01 美元。 这是时间表

2024-03-11 13:1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柴犬最近的飙升引发了许多投资者对其未来价值的猜测。 Lucie (@LucieSHIB) 是一位柴犬营销专家,她也参与了这场角逐,并分享了 SHIB 的长期愿景。 虽然…...

柴犬最近的飙升引发了许多投资者对其未来价值的猜测。 Lucie (@LucieSHIB) 是一位柴犬营销专家,她也参与了这场角逐,并分享了 SHIB 的长期愿景。

虽然 SHIB 目前的交易价格为 0.00003325 美元,但 Lucie 相信 meme 币可以达到 0.01 美元。 然而,她强调长远的眼光,承认价格大幅升值需要时间。 这种前景与寻求立即收益的预测形成鲜明对比。

我不会评测$SHIB。 我自 2021 年以来一直持有,一直相信能够达到 0.01,只是不是立即……一切都需要时间。

但对于 $LEASH,如果你的售价低于 5000 美元,你就不明白 $LEASH 是什么。

我的黑马是 $LEASH 和 $SHEB。 $BONE 应该是…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