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2天内购买了3.63亿美元的以太坊,这头鲸鱼是谁?

2024-03-11 09:4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由于市场情绪在重大逆转后仍然看涨,据观察,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巨头和投资者正在大举进军以太坊等顶级加密货币。 2024 年 3 月 5 日,当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经历大幅下跌…...

由于市场情绪在重大逆转后仍然看涨,据观察,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巨头和投资者正在大举进军以太坊等顶级加密货币。 2024 年 3 月 5 日,当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经历大幅下跌时,PulseX、PulseChain 等加密货币巨头的 11 个钱包新增了价值 3.6366 亿美元的以太坊。

加密货币鲸鱼看好以太坊吗?

今天,2024 年 3 月 6 日,链上分析公司 Lookonchain 在 X(之前的 Twitter)上发帖称,加密货币鲸鱼 PulseX 和 PulseChain 在短短 2 天内购买了 97,296 个以太坊。 然而,这些加密货币鲸鱼在如此巨额的以太坊上花费了近 3.6366 亿个 DAI 代币,平均价格达到 3,738 美元的水平。

此次大规模买入发生在突破 3,590 美元主要阻力位之后。 此外,这些鲸鱼对以太坊的巨额投资表明,顶级投资者和加密货币巨头仍然看好加密货币,尤其是以太坊。 如此大规模投资背后的主要原因是,以太坊目前的交易价格仅比历史高点低 23%,而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仅比历史高点低 5%。

投资者可能预计以太坊可以轻松飙升超过 20% 甚至更多。 由于整体市场情绪和市场结构看涨,未来几天以太坊的价格可能会出现大幅上涨。

以太坊技术分析和关键水平

目前,以太坊交易价格接近 3,780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经历了 0.04% 的小幅上涨。 从以太坊较长时期内的表现来看,在过去7天内,其价格飙升了9%以上,而在过去30天内,以太坊的价格飙升了60%以上。 价格的大幅上涨也是资金持续流入的原因。

根据专家技术分析,以太坊目前看涨。 然而,从日线图来看,以太坊收盘价高于 3,590 美元的主要阻力位。 如果今天(2024 年 3 月 7 日)以太坊价格达到 3,900 美元以上,那么预计将出现重大波动。 此外,在成功突破主要阻力位后,预计以太坊可能在未来几天内触及 4,800 美元的水平。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