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大投资者Hodl:数亿XRP从币安转移

2024-03-09 21:3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XRP 吸引了鲸鱼的极大兴趣,最近的链上数据显示,XRP 的增持热潮超过了 3.92 亿个。 尽管 XRP 尚未达到与其他加密货币相同水平的价格增长,但这种增持是在更广…...

XRP 吸引了鲸鱼的极大兴趣,最近的链上数据显示,XRP 的增持热潮超过了 3.92 亿个。 尽管 XRP 尚未达到与其他加密货币相同水平的价格增长,但这种增持是在更广泛的市场上涨趋势中进行的。

Whale Alert 是一项跟踪加密货币鲸鱼交易的服务,它发现了一系列涉及数百万 XRP 从交易所钱包转移到未知目的地的大额转账。 这些交易表明投资者齐心协力以当前价格收购 XRP。

鲸鱼交易明细

前五笔交易表现出一致的模式,每笔交易都涉及约 1800 万个 XRP 代币的转移。

第一次转账时,1834.6 万 XRP(1120 万美元)转移到了一个身份不明的钱包中。 随后的交易也遵循类似的结构,每笔转账在 1800 万个 XRP 左右徘徊,总计 9255.8 万个 XRP。

有趣的是,所有五笔交易均源自币安,收款钱包均于 2024 年 1 月 3 日创建。这种一致性引发了人们的猜测,这些交易可能是币安本身的内部资金转移。

第六笔也是最大一笔交易偏离了这一模式,当时,一笔身份不明的鲸鱼增持了 3 亿个 XRP(1.8713 亿美元)。 虽然这笔交易也源自币安,但接收方钱包有所不同。 收到资金后不久,鲸鱼将 2.57 亿 XRP 转移到一个新创建的地址,该地址目前持有大部分代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