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随着 ETF 流入量创下新纪录,比特币供应冲击可能即将到来

2024-03-09 21:3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现货比特币 ETF 继续大量增持所有流通的 BTC 代币,比特币 (BTC) 可能会出现供应冲击。 新推出的现货比特币 ETF 仍然是推动比特币价格上涨的最大催化剂…...

随着现货比特币 ETF 继续大量增持所有流通的 BTC 代币,比特币 (BTC) 可能会出现供应冲击。

新推出的现货比特币 ETF 仍然是推动比特币价格上涨的最大催化剂之一。 自 1 月份获得批准以来,ETF 已增持了流通中比特币总量的 4% 以上, 超过93.7亿美元 投资。

3 月 7 日,即最近一个交易日,ETF 吸引了 净流入 4.726 亿美元。 仅贝莱德的比特币 ETF 就收到了 12,600 BTC,使其总持有量达到 183,300 BTC(123 亿美元)。 最新的资金流入标志着 BackRock 的新纪录。

贝莱德本周周三收到有史以来最高的单日链上资金流入。

+12.6K 比特币(8.42 亿美元)

他们现在持有 183.3K BTC ($12.3B) pic.twitter.com/qM7UsTTcZk

— 阿卡姆 (@ArkhamIntel) 2024 年 3 月 8 日

虽然没有明确的方法来确定资金流入何时开始下跌,但市场参与者正在为供应冲击的情况做好准备。 这是指市场需求远远超过供给,导致资产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

比特币减半增加了比特币供应冲击的可能性

就比特币而言,这种供应冲击似乎是不可避免的,特别是距离比特币减半还有大约六周的时间。 预计到 2024 年 4 月 20 日,减半将使每个区块新发行的代币数量从 6.25 BTC 减少到 3.125 BTC。

这最终将减少市场上可用的比特币数量。 此外,虽然比特币减半的影响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显现出来,但从历史上看,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导致价格在未来 12 个月内飙升至新高。

现货比特币 ETF 帮助 BTC 在减半前创下了突破历史新高的新纪录。 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出现强烈供应冲击的可能性就会增加。

关于比特币供应冲击时价格会涨到多高的猜测仍然存在。 然而,普遍的共识是该资产可能会进入六位数的价格区间,历史上首次突破 10 万美元大关。

与此同时,比特币交易价格约为 68,500 美元,接近最近创下的历史新高。 该加密的市值目前远高于 1.3 万亿美元,占全球加密货币市值的 51.7%。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