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Polkadot(DOT)现在“基本上是露天的”,随着“史诗级上涨”的开始,近期没有阻力,顶级分析师设定了目标

2024-03-04 12:3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由于 Polkadot 的 DOT 代币目前交易价格约为 9 美元,几位知名分析师指出,由于其几乎没有面临上方阻力,价格短期内可能会大幅上涨。 CryptoBullet…...

由于 Polkadot 的 DOT 代币目前交易价格约为 9 美元,几位知名分析师指出,由于其几乎没有面临上方阻力,价格短期内可能会大幅上涨。

CryptoBullet 的展望

加密货币分析师 CryptoBullet 表示,DOT 的价格为 9 美元,“在 16 美元之前基本上都是露天的。” 这意味着,如果 Polkadot 能够达到 16 美元的目标,则将从当前水平上涨 77%。

Ash 加密的史诗级暴涨电话

与此同时,Ash 加密货币看到了更多的上涨空间,他在推特上写道:“$DOT EPIC PUMP 已经开始将其发送至 12 美元,下一个 DOT 2.0 将改变游戏规则。” Ash 认为 Polkadot 2.0 的改进可能会导致 33% 的价格上涨至 12 美元。

借助 Memecoin 的魔力,将数亿变成数百万 – 想想 $BONK,但规模更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