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入口|加密货币退休计划:二月更新

2024-03-04 09: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2024 年初,我分享了我的计划蓝图,计划如何在未来 2 年内从 0 美元开始赚取超过 100 万美元,因为我预计牛市将在 2025 年达到顶峰。如果你想知道我打算如何…...

2024 年初,我分享了我的计划蓝图,计划如何在未来 2 年内从 0 美元开始赚取超过 100 万美元,因为我预计牛市将在 2025 年达到顶峰。

如果你想知道我打算如何资助这个看似疯狂的计划,那么我将使用我收到的空投以及从 Publish0x 和 Medium 等平台获得的收入。

如果您想更详细地阅读我的计划,您可以查找标题为“我的加密货币退休计划:蓝图”的帖子。

在我们深入了解二月更新之前,我有一个小请求。 我之前的 Twitter 帐户被诈骗者黑客攻击,我无法访问它。 我现在在这里开始一个新帐户 – https://twitter.com/SamWagmi

如果您已经关注我的内容一段时间了,如果您能关注我,我将不胜感激。 无论您来自 Publish0x、Medium、Hive、YouTube 还是其他平台,请发表评论,我一定会给您回复。

快速回顾一月份

我已经发了一篇关于我一月份收入的帖子,如果你想查看详细信息,你可以参考一下。

概括来说,我通过 zkFair、MANTA、WEN、JUP、LFG (LessFeesGas) 的空投赚了大约 420 美元。

我通过出售部分空投购买了一堆 Meme 币,例如 FUD、Silly Dragon 以及更多的 TIA 和 VXS。

我的退休计划二月怎么样?

一月份我收到了很多空投,虽然金额不大,但 420 美元是一个不错的数字。

我原本预计二月份会达到类似的数量或更多,但结果却非常干燥。 没有一个大的空投出现,我差点错过了斯塔克,因为我失去了我的银色钱包。

幸运的是,我的 ETH 活动获得了基础级别的 $STRK 空投。

所以 2 月只有 1 个空投:

STRK – 201 美元

我有点困惑我是否应该持有 STRK 还是卖出它,但我决定持有一段时间,因为它的价格似乎确实低于 2 美元。 我会等它达到 3 至 4 美元的水平后再出售部分。

与此同时,我仍在寻找好的选择来质押我的 STRK,所以如果您知道任何好的选择,请告诉我。

我在 2 月份得到的唯一好消息是,我的 meme 币似乎在增加,POPCAT 的交易量已经是我购买它的水平的近 10 倍。 我认为 meme 币将继续上涨,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所以我不会出售任何它们,直到它们实现稳定的 100 倍,之后我将开始批量预订利润。

TIA 和 XVS 没有变动,但我并不担心,因为这些是我的长期计划,我计划坚持到整个牛市结束为止。

一月份我已经卖掉了一半的 WEN 空投,现在它正在疯狂地增加,但这些事情一直在发生,所以没有必要抱怨。 我需要中心化精力寻找下一个 100 倍的目标。

2 月份,我从 Publish0x 赚了大约 8 美元,从 Medium 赚了 21 美元,但我可能会将其与 3 月份的收入结合起来,然后利用它。

希望我在三月份能得到一笔像样的 5 位数空投,并且模因币会继续上涨到更高的水平。

最后,我想承认我的其中一个策略并不完全准确。 我预计像 Doge 和 Shiba 这样的大型 Meme 币会表现不佳,而较小的 Meme 币则会超越月球。 事实上,所有大大小小的模因币都在疯狂地上涨。 事情的发展是如此抛物线,以至于现在看到 Doge 或 Shiba 实际上进入市值前 5 名的代币也不会太牵强。

让我们看看三月的结果如何。

干杯,

山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