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支持 SHIB 突破 0.00012 美元 - Times Tabloid

2024-03-03 21: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柴犬(SHIB)最近的飙升带来了很多兴奋,因为模因币突破了多个阻力位。 SHIB 触及 24 小时高点 0.00002315 美元,随后小幅下跌至当前价格 0.0000…...

柴犬(SHIB)最近的飙升带来了很多兴奋,因为模因币突破了多个阻力位。 SHIB 触及 24 小时高点 0.00002315 美元,随后小幅下跌至当前价格 0.00002045 美元。 然而,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过去一周它仍然飙升了 112%,令人印象深刻。

SHIB的交易量也暴涨,在过去24小时内增长了352.03%,目前达到60.9亿美元。 SHIB 的出色表现重新引发了对其未来潜力的讨论。

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表达了乐观的预期

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在参与对话时对 SHIB 的发展轨迹表示非常乐观。 Kusama 认为,Shiba Inu 营销策略师 Lucie (@LucieSHIB) 提出的 0.00012 美元目标价低估了 SHIB 的真正潜力。

低估 https://t.co/7X7dPTPO2t

— Shytoshi Kusama™ (@ShytoshiKusama) 2024 年 3 月 2 日

这种看涨的前景与柴犬社区内普遍存在的信心一致,一些成员预计价格高达 0.001 美元。

根据Lucie的分析,我们最近发现SHIB有潜力在一周内飙升2,168%。 她最初预测飙升 800%,她的信心部分源于 SHIB 在 2021 年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值得注意的是,这一飙升的很大一部分发生在以太坊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发起大规模销毁 410 万亿个 SHIB 代币之前。

这一历史表现突显了SHIB在需求驱动下实现有机增长的潜力。 然而,根据Kusama的预期,模因币的作用远不止于此。

SHIB的前所未有的高度之路

通过 Shibarium 进行的持续代币销毁和自动销毁门户激发了人们对未来的乐观情绪。 根据 SHIB 的通货紧缩模型,大量代币销毁可能会将其价格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

Shibburn显示,SHIB的销毁率上涨了941.6%,meme币飙升至目前的价格。 虽然价格在 0.000023 美元上方遇到阻力,但 SHIB 保留了大部分涨幅,并可能很快重新测试该水平以寻求突破。 随着烧钱的继续,许多人相信它会飙升至 0.00008845 美元的历史高点。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Shiba Inu 最近的表现及其首席开发人员的乐观态度表明该代币的未来充满希望。 虽然前进的道路可能并非没有挑战,但 SHIB 的专注社区和柴犬生态系统内的持续发展为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飙升至 0.01 美元和 0.1 美元的主要看涨催化剂已经显现,如果 SHIB 能够维持其势头并应用这一工具,它可能会比许多人预期更早达到这些目标。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