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加密货币股反弹,2 月份上涨 36%

2024-03-01 09: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 (BTC) 闪耀着全部能量,其价格达到 63,000 美元,预示着牛市的到来。 比特币的持续上涨也帮助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挖矿和贸易公司的股票领先于其他股票。 BT…...

比特币 (BTC) 闪耀着全部能量,其价格达到 63,000 美元,预示着牛市的到来。 比特币的持续上涨也帮助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挖矿和贸易公司的股票领先于其他股票。 BTC 价格在过去 30 天内上涨了 50%。

比特币将突破 6.9 万美元

比特币有望突破 69,000 美元左右的历史高点 (新高)。 BTC 在 2 月份上涨了 48%,创下 2020 年 12 月以来的最佳月度表现。

截至发稿时,最大的加密货币价格平均交易价格为 62,962 美元。 其 24 小时交易量增长 73%,达到 870 亿美元。 追踪这些与数字资产相关的公司的指数 2 月份上涨了 36%。 它已从上个月的低迷中反弹。

新的美国现货比特币 ETF 的推出正在震动市场并扩大对数字资产的需求。 这些 ETF 正在吸引大量净流入并影响比特币的价格。

这表明投资者纷纷涌入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这进一步促进了加密货币领域的收益。 ETF 正在将比特币交易的重心转向美国。

这次涨势会持续吗?

据报道,加密的广泛上涨导致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出现服务中断。 尽管出现了一天的小故障,Coinbase 和其他加密货币相关股票仍有望在 2 月底走高。 然而,对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事件的乐观情绪也增加了积极情绪。 预计减半发生在四月下旬。 这一过程将减少比特币的供应,并在历史上推高了价格。

几位专家暗示,比特币市场的供需失衡正在导致市场持续上涨。 BTC 价格达到约 63,000 美元,现货比特币 ETF 交易量单日急剧增加至近 80 亿美元。

比特币价格上涨导致过去 24 小时内出现大规模清算。 根据 Coinglass 提供的数据,过去一天有超过 16.6 万名交易者被清算。 跟踪器记录的清算总额为 6.8 亿美元。 这包括短期和长期投注。 最大单笔清算订单发生在加密货币交易所 OKX 的 BTC-USDT-SWAP,价值 945 万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