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Shiba Inu 获得智能合约功能,SHIB 价格飙升 18% - Times Tabloid

2024-03-01 09: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Shiba Inu (SHIB) 持有者今天获得了一个强大的新工具,将他们最喜欢的模因币集成到 OpenHatch 平台中。 这种集成允许 SHIB 用于智能合约,将其…...

Shiba Inu (SHIB) 持有者今天获得了一个强大的新工具,将他们最喜欢的模因币集成到 OpenHatch 平台中。 这种集成允许 SHIB 用于智能合约,将其实用性扩展到简单交易之外。

OpenHatch 是一款用户友好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已向 SHIB 敞开大门,使持有者能够创建智能合约协议。 这些自动执行的合约可用于各种目的,例如在线产品销售、筹款活动等。

梅西耶| 开放式舱口

您是否发现可以使用 $SHIB 代币作为高级付款选项?

忘记复杂的编码技能的需要; OpenHatch 为 Shiba Inu 用户提供了建立基于智能合约的协议的最简单方法,其界面… pic.twitter.com/x1yL57aM71

— 梅西耶 | M87 (@MessierM87) 2024 年 2 月 27 日

另请阅读:当柴犬价格达到 0.001 美元或 0.01 美元时,1 亿个 SHIB 值多少钱

用户友好的升级创造了公平的竞争环境:

OpenHatch 最近进行了重大升级,使所有经验水平的用户都可以使用智能合约。 该平台的用户友好界面消除了复杂编码的需要,允许任何人轻松构建智能合约协议。

OpenHatch 通过强大的安全架构优先考虑用户安全。 当买家启动智能合约时,他们的 SHIB 代币将安全地保存在托管服务中。 这些资金只有在满足约定条件后才会释放给卖方,确保安全透明的交易体验。

扩大柴犬的用途

此次整合标志着柴犬 (SHIB) 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使其超越了简单交易所媒介的角色。 此前,SHIB通过被各种支付平台接受而获得认可。 现在,OpenHatch 使 SHIB 持有者能够释放智能合约的潜力,为更广泛的应用打开大门。

柴犬项目继续引起轰动。 最近,随着 SHEboshi 代币的推出,它成为首批接受 DN404 代币标准的主要加密货币之一。 这一旨在探索 DeFi 未来的大胆举措立即取得了成功,一经推出就售空了全部供应。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柴犬创新开发有潜力推动 SHIB 价格

柴犬 (SHIB) 价格攀升

随着这些积极的发展,SHIB 的价格也出现了显着上涨。 该代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18%,目前交易价格约为 0.00001341 美元。 这一增长反映了 SHIB 的积极势头及其从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近期上涨趋势中受益的潜力。

Shiba Inu 与 OpenHatch 的集成证明了其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 通过授权 SHIB 持有者参与智能合约,这一发展为更广泛的采用和多样化的用例铺平了道路。 随着该项目不断创新并扩展其实用性,看看 SHIB 如何驾驭不断变化的加密货币格局将会很有趣。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3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