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随着市场主流停滞不前,这种新的加密货币因其 5000 倍的潜力而引起全球轰动

2024-02-26 15: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备受瞩目的 Ripple 诉 SEC 案件的最新进展对加密货币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 纽约法官做出有利于 SEC 要求提供 Ripple 财务报表的裁决。 法院的判决对加…...

备受瞩目的 Ripple 诉 SEC 案件的最新进展对加密货币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 纽约法官做出有利于 SEC 要求提供 Ripple 财务报表的裁决。 法院的判决对加密货币市场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尤其是影响了比特币价格的上涨。

在这段不确定的时期,加密货币领域的投资者正在寻求一种受比特币启发的新加密的庇护,这种加密货币被称为 区块DAG(BDAG) 潜在 5000 倍利润。

为什么投资者在 BlockDAG 中寻求庇护?

受比特币的启发,BlockDAG 承诺解决比特币的缺点并为用户提供增强的功能。 与比特币一样,BlockDAG 基于工作量证明 (PoW) 协议运行。 然而,BlockDAG 的进步确保其第一层区块链每秒可以处理 10 个区块,而比特币的平均出块时间仍为 10 分钟。

推荐阅读 1

Pauline Francis 的《时间机器》AR 测验答案

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20:50:09 2

Ripple 通过从托管中解锁的 400M XRP 震撼了 XRP 军队。 新一轮抛售即将来临? – 时代小报

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20:45:14

传统的加密货币挖矿通常需要消耗大量能源。 这导致许多著名的加密货币采用股权证明(PoS)协议。 尽管受到环保人士的批评,比特币仍然坚持使用 PoW。 然而,BlockDAG 成功推进了 PoW 协议,使得挖矿的能源密集度降低。 BlockDAG 背后的专家开发团队自豪地宣称,用户只需使用移动设备即可挖矿 BlockDAG 的原生代币 BDAG。 他们进一步承诺,这一过程不会影响移动设备的电池寿命,更不用说能源消耗了。

这些未来的进步引起了人们对 BlockDAG 作为比特币潜在替代品的关注。 从 BlockDAG 的第一批预售中可以看出投资者的浓厚兴趣,在 24 小时内筹集了超过 100 万美元。 第二批预售流程现已开始,同时即将推出 200 万美元的赠品。 由于只有 20% 的代币用于预售,投资者们都在竞相争夺 BDAG 代币的份额。 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明智地投资 BlockDAG 预售可以提供规避波动性并利用超过 5000 倍的潜在利润的机会。

投资 BlockDAG 预售:

网站

预售

电报

Discord

免责声明:本文由客户提供。 客户对此页面的内容、质量、准确性、产品、广告或其他材料承担全部责任。 在采取与本页提供的材料相关的任何行动之前,读者应自行进行研究。 加密货币Basic 对信息的准确性以及因使用或依赖本文中提到的任何内容、商品或服务而造成或声称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请注意,The 加密货币Basic 不认可或支持本页面上的任何内容或产品。 我们强烈建议读者在根据此处提供的任何信息采取行动之前先进行自己的研究,并对其决定承担全部责任。 本文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