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用看涨的帖子点燃了 SHIB 军队 - 时代小报

2024-02-26 15: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Shiba Inu 社区(俗称 SHIB Army)关注了化名 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最近的一条推文。 这条推文以 Sheb…...

Shiba Inu 社区(俗称 SHIB Army)关注了化名 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最近的一条推文。

这条推文以 Sheboshi NFT(一种针对女性 SHIB 持有者的数字收藏品)为特色,引发了人们的热情并引发了对未来发展的猜测。

另请阅读: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公布了更大的 SHIB Burns 的全球采用宏伟计划

Kusama的神秘转发引发兴奋

这条推文是对 Sheboshis 官方推特账号的转发,展示了 Sheboshi NFT,标题是“她刚刚在修饰妆容。 在这里,她尽显她的美丽”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