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下载|您现在不应该看跌比特币 (BTC) 的 9 个理由

2024-02-25 21:4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BTC)长期以来一直是无可争议的王者,引领潮流并为整个市场定下基调。 然而,与任何投资一样,总有人抱有看跌情绪,质疑该资产的增长潜力。 Mags (@thesc…...

比特币(BTC)长期以来一直是无可争议的王者,引领潮流并为整个市场定下基调。 然而,与任何投资一样,总有人抱有看跌情绪,质疑该资产的增长潜力。

Mags (@thescalpingpro)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交易员,他反对围绕比特币的看跌言论,并提出了令人信服的理由来说明为什么投资者应该继续看好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

比特币看涨的理由

交易所比特币供应量创历史新低 Mags 认为维持比特币看涨立场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交易所的比特币供应量处于历史最低水平。 交易平台上可用供应的稀缺表明投资者对该资产的强劲需求。

93.5% 的比特币供应已被开采 Mags 还强调,比特币总供应量的 93.5% 已被开采,这进一步加剧了该资产的稀缺性和潜在的价值升值。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持有 70 亿美元比特币 机构采用是推动 Mags 看涨前景的另一个关键因素。 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持有价值 70 亿美元的比特币,这表明主要金融机构对加密的潜力充满信心。

大约 20% 的比特币被永久丢失 Mags 指出,开采的所有比特币中约有 20% 已永久丢失,从而减少了流通供应量,并可能推高需求和价值,这进一步加剧了稀缺性的说法。

借助 Memecoin 的魔力,将数亿变成数百万 – 想想 $BONK,但规模更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