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Kraken 反击 SEC,挑战“无限权威”

2024-02-25 21:4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交易所 Kraken 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针对他们的诉讼并未声称存在欺诈行为。 他们认为,SEC 正在扩大合约的含义。 Kraken 认为,相关加密货币应被…...

加密货币交易所 Kraken 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针对他们的诉讼并未声称存在欺诈行为。 他们认为,SEC 正在扩大合约的含义。 Kraken 认为,相关加密货币应被视为商品,而不是证券。

SEC 与 Kraken

去年 11 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 Kraken 采取了法律行动,声称该公司没有正确注册为经纪人、清算所或交易所。 他们还表示 Kraken 混淆了客户和公司的资金。 这是在 Kraken 解决了与其之前的质押服务相关的问题之后发生的。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未指控欺诈行为。 SEC 并未指控消费者受到伤害。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唯一主张是,近十年来,Kraken 在众目睽睽之下以未注册的证券交易所、经纪自营商和清算机构的身份运营,违反了《交易法》。”动议称。

Kraken 在随附的博客文章中解释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为,在买卖双方之间没有任何正式协议、持续责任或沟通的情况下,也可以达成投资交易。”

他们表示,上述理论意味着它“没有限制原则”,并赋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商业的无限权力,并可能为私人证券法索赔打开大门”。

推荐阅读 1

XRP ETP 成功在欧洲顶级证券交易所上市 – 时代小报

15小时前 2

白帽黑客在 Blueberry 协议攻击中节省 130 万美元

15小时前

他们进一步补充道:“它将把各种普通资产或商品,如体育纪念品、交易卡、昂贵的手表,甚至钻石,变成证券。”

该动议说了什么?

Kraken 的动议还提到,虽然漫画书或棒球卡之类的东西可以被视为投资,但它们与投资合约不同。 根据该动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尚未令人信服地证明他们提到的任何加密货币实际上是证券或投资合约。 Kraken 辩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没有遵循 Howey Test 的规则,Howey Test 是最高法院确定某物是否为证券的指南。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试图结束任何买方与发行人关系的缺失,从而根据发行人的努力创造合理的利润预期。”

Kraken 表示:“它试图通过指控发行人不断发表公开声明来宣传其代币和底层技术平台的改进来达到这一目的,而 Kraken 的客户据称依赖这些平台来根据他们的努力来获得利润预期。”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投诉中对比特币和以太币进行了比较,这两种产品都有可供交易的衍生产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