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比特币鲸鱼移动 $1.3B,柴犬飙升

2024-02-24 18:4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走势,加密货币鲸鱼在过去 24 小时内大量增持了比特币。 昨天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举动,大量购买了比特币。 一个链接到地址 3M6XpqUc8G8GuHYKQ…...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走势,加密货币鲸鱼在过去 24 小时内大量增持了比特币。 昨天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举动,大量购买了比特币。 一个链接到地址 3M6XpqUc8G8GuHYKQhjAWobo5aGpkdV7u 的钱包以每比特币 51,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超过 26,200 个 BTC。 这笔交易金额达到惊人的13亿美元,引发了对买家身份的强烈猜测。

与此同时,柴犬的活动量大幅上涨。 交易量在短短一天内从 2.18 万亿 Shib 飙升至 11.77 万亿,创下一周最高水平。 每日活跃地址也有明显上涨,增长 25.33% 至 3710 个,表明​​更多人参与 SHIB。

比特币鲸鱼运动

在最近的比特币走势中,大持有者中有一个明显的趋势,称为鲸鱼。 这些钱包拥有超过 100 个比特币,并且不与任何大型交易所绑定。 这些鲸鱼没有出售,而是收集了更多的比特币。

过去一个月,这些大公司的销售量并不多。 相反,他们正在囤货。 据专家 Ki Young Ju 称,这些鲸鱼的“实际价格”约为每个比特币 4.05 万美元。 比特币(BTC)目前价格为 50,768.61 美元,较过去一天小幅下跌 0.51%。

比特币的未来价值就体现在这种行为中。 尽管价格在短期内上涨或下跌,但这些鲸鱼相信比特币的长期价值。 市场看涨表明前景Optimism。

推荐阅读 1

币安针对卡尔达诺(ADA)和 XRP 持有者发布重大公告 – Times Tabloid

9小时前 2

比特币矿工抗议美国政府“非法”数据收集

9小时前

其他近期动向

柴犬是一种以狗为主题的数字资产,最近在加密货币世界中受到了广泛关注。 鲸鱼活动基本上意味着大投资者的大额交易,已大幅增加。 2月21日,涉及大额交易的柴犬代币总量为2.18万亿个SHIB。

然而,据报道,仅仅一天后,即 2 月 22 日,这一交易量飙升至 11.77 万亿个 SHIB,创下过去一周的最高水平。 与此同时,柴犬区块链上的每日活跃地址数量也增长了 25.33%,达到 3,710 个地址。 建议加强柴犬社区内的活动。

在市场上,高交易量表明交易活跃。 这些交易量的大幅上涨可能预示着有影响力的投资者(鲸鱼)的大量买入或卖出行为。

尽管活动有所增加,但柴犬多头或那些相信其价格上涨的人在将代币的价值推高到 0.00001 美元以上时面临着挑战。 2 月 20 日,价格试图达到 0.00000996 美元的高点,但遭到拒绝。 此后,价格一直在稳步下跌,截至撰写本文时,SHIB 的交易价格为 0.000009435 美元,较过去一天小幅上涨 0.56%。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