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分析师预计 XRP 登月,重申价格将上涨 4,994% 至 27 美元 - Times Tabloid

2024-02-24 18:4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最近加密货币市场的下跌并没有阻止一些分析师对 XRP 未来价格轨迹表示乐观。 其中一位分析师 EGRAG CRYPTO (@egragcrypto) 已经确定了一种潜在…...

最近加密货币市场的下跌并没有阻止一些分析师对 XRP 未来价格轨迹表示乐观。

其中一位分析师 EGRAG CRYPTO (@egragcrypto) 已经确定了一种潜在看涨的技术模式,如果更广泛的市场状况改善,该模式可能会推动 XRP 大幅上涨。

另请阅读:分析师援引 2017 年的回声称 XRP 即将上涨 4,400% 至 27 美元,并指出关键阻力位

FSRF 引领潮流

EGRAG CRYPTO 的分析依赖于斐波那契速度阻力扇形 (FSRF) 指标,该指标用于根据历史价格走势识别关键支撑位和阻力位。 就 XRP 而言,分析师强调了 FSRF 在 2023 年 7 月做出关键裁决后飙升期间建立的特定阻力位。

此后,XRP 一直处于下跌状态,无法恢复裁决后达到的 0.93 美元水平。 然而,EGRAG CRYPTO 认为,随着市场复苏,多头可能正在为成交量土重来做准备。 最近几周数次日收盘价高于关键的 FSRF 0.5 水平,进一步推动了这一预测。

XRP 瞄准更高水平

将这一势头维持在 FSRF 0.5 以上会解锁进一步的阻力位,包括 0.75 美元、1 美元、1.5 美元和 1.96 美元(对应于 FSRF 1)。 这位分析师表示,超越这些障碍可能会在投资者中引发一波“害怕错过”(FOMO) 浪潮,有可能推动 XRP 升至惊人的 27 美元,较 1.96 美元大关上涨 1,350%。

一位所谓的狂热者对看涨分析做出反应,他说:“从统计数据来看,我距离死亡比出生更近,而且可能真的看不到 XRP 大幅上涨的那一天。 财富在来世等待着。”

这位分析师在回复该用户时写道:“希望您能长寿,见证 XRP 的登月之旅”

我希望您能长寿见证#XRP 的月球之旅

– EGRAG CRYPTO (@egragcrypto) 2024 年 2 月 19 日

推荐阅读 1

《精灵宝钻》AR 测验答案

9小时前 2

币安针对卡尔达诺(ADA)和 XRP 持有者发布重大公告 – Times Tabloid

9小时前

与此同时,支持加密的律师 John Deaton 曾解释过投资者如何从 FOMO 中获利,而这可能是听取这位参议员候选人建议的最佳时机。

市场趋势和其他因素

虽然技术分析提供了有价值的见解,但了解 XRP 价格走势的更广泛背景至关重要。 Ripple 和 SEC 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仍然是一个重要因素。 诉讼的积极进展无疑会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并有助于价格上涨。

此外,加密货币市场的整体健康状况将对 XRP 的表现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整个市场的持续牛市可能为 XRP 达到预期高点提供必要的推动力。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分析师预测 XRP 价格将飙升 94% 至 1.2 美元。 这是时间表

XRP 是否将创下历史新高?

自 2018 年 1 月以来,XRP 未能重回 3.84 美元的历史高点。其在 2021 年牛市中的表现不佳归因于正在进行的 Ripple-SEC 诉讼,但随着案件接近尾声,该数字资产可能会加速再次占领市场。

正如《时代小报》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一位顶级比特币交易员最近将 XRP 描述为当前牛市中的下一个闪亮牛市。 尽管 EGRAG CRYPTO 的 27 美元目标似乎遥不可及,但 XRP 已经出现了更高的跳跃,并且可能会重复积极的趋势。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