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尼日利亚政府封锁币安、Coinbase 等公司以支撑奈拉下滑

2024-02-23 12:4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周三晚间传出尼日利亚政府封锁 Kraken、币安和 Coinbase 等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消息,这让我们许多人(尼日利亚人)感到震惊。 这一戏剧性的举动代…...

周三晚间传出尼日利亚政府封锁 Kraken、币安和 Coinbase 等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消息,这让我们许多人(尼日利亚人)感到震惊。 这一戏剧性的举动代表了尼日利亚为支撑不断贬值的奈拉和遏制不受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做的努力的最新升级。

此次打击行动凸显了人们对加密货币投机如何削弱当地货币的日益担忧。 它还使尼日利亚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突显了该国在点对点(P2P)加密货币交易市场中新兴的领导地位。

我全程跟踪了整个事件的发生,并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有关尼日利亚政府与币安之间可能合作的消息引发了对其影响的诸多猜测,在币安发表声明驳斥谣言后,许多人将其视为假新闻。

打击P2P交易

最重要的新闻是尼日利亚政府下令将点对点 (P2P) 交易平台上美元兑奈拉的汇率限制在每 USDT 1,802 奈拉。

这些举措发生在尼日利亚奈拉大幅贬值的背景下,尼日利亚奈拉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贬值了 300 多奈拉。 政府认为,这个问题部分是由币安上的奈拉和 USDT 汇率投机者造成的,因为许多人将该系统用作价值操纵工具。

这一消息和猜测引起币安 P2P 交易者和 USDT 持有者的恐慌,促使许多人将其持有的 USDT 变现以换取奈拉。 这使得奈拉兑 USDT 汇率走强,截至收盘时,汇率从 1,900 奈拉降至 1,600 奈拉。

阻止访问

到了夜幕降临时,币安网站和应用程序已无法访问,迫使许多人使用 VPN 来访问交易所。 这证实了币安被屏蔽的报道。 封锁一直持续到今天早上。 然而,币安应用程序在移动设备上再次正常工作(没有 VPN),而截至撰写本文时,该网站仍然无法访问。

作为尼日利亚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是讨论的核心。 最近的报告强调了尼日利亚强劲的 P2P 交易量,根据 Chainaanalysis 的 2023 年加密货币地理报告,尼日利亚稳居全球榜首。 这凸显了尼日利亚在加密货币领域的重要性,尤其是 P2P 交易。

借助 Memecoin 的魔力,将数亿变成数百万 – 想想 $BONK,但规模更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