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Jim Bianco 表示,现货比特币 ETF 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2024-02-23 09:2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Bianco Research 总裁 Jim Bianco 表示,现货比特币 ETF 是一个“巨大的错误”。Bianco 一直在记录中一再坚持他对现货比特币 ETF 缺…...

  • Bianco Research 总裁 Jim Bianco 表示,现货比特币 ETF 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 Bianco 一直在记录中一再坚持他对现货比特币 ETF 缺点的立场,并坚持认为,从他的角度来看,随着现货 ETF 的引入,比特币生态系统的长期形势看起来很黯淡。

现货 ETF 并非去中心化

Bianco 认为现货比特币 ETF 对于加密货币来说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好,因为它们不是“去中心化的”。 根据他的社交媒体帖子,他一直是 BTC、ETF 和去中心化替代品的忠实粉丝,甚至持有比特币七年多了。 然而,他对现货 ETF 的保留态度源于这样一个事实,即 BTC 正在被 BTC 创始人所针对的中心化系统所利用。

“比特币将改变中心化系统的想法纯粹是谬论,”比安科说。

对他来说,中心化系统对现货 ETF 经纪账户、提供商和交易所做出意想不到的举动,利用监管合规性迫使他们遵守其规则,这只是时间问题。 他认为,中心化系统将有足够的耐心,直到现货 BTC ETF“变得足够大”,然后才像往常一样开始控制。

Bianco 引用了 1934 年黄金发生的事情,当时罗斯福总统签署了《黄金储备法案》,将美国的黄金所有权重新归还给财政部。 所有货币黄金,包括个人和机构(甚至美联储)持有的金币和金条,其所有权都转移到了美国财政部。 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稳定美元的价值,并通过每盎司黄金赠送 35 美元的方式将更多资金投入流通。

这位著名的金融策略师和分析师非常有信心,当中心化的利维坦准备就绪时,“他们将采取与现货 BTC ETF 相同的做法”,就像 1934 年对黄金所做的那样,当时他们认为这是一个“问题”。

推荐阅读 1

Blink:适应比特币村庄的比特币钱包

9小时前 2

英国法案草案寻求将加密货币归类为财产

10小时前

现货比特币 ETF 将产生更高的价格,但很可能将 BTC 上限限制在 6 万美元

Bianco 在记者 Natalie Brunel 的 Coin Stories 播客中再次强调“现货比特币 ETF 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虽然他同意基于投资者对 BTC 的更大敞口和其他因素,它将产生更高的价格,但他表示“每个人都会从每个比特币中获得 6 万美元”。

“你最好能够在余生中靠这笔钱过活,你不会得到一百万,”他补充道。 相反,布鲁内尔本人认为“无论有没有 ETF,比特币都会获胜。”

Bianco 表示,现货比特币 ETF 是“承认失败”。 他认为这是行业利益相关者采取简单的出路,要求客户从他们的“经纪账户”购买,而不是处理困扰行业的UX(用户体验)和私钥问题。 他感觉到的主要红灯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比特币的大规模机构参与是一个网络,它将把资产困在中心化系统的网络中,并对其施加限制和控制,类似于黄金的情况。

“短期内你会得到更高的价格。 问题是整个该死的地方都是由一群德根人经营的……他们想要的只是数字上涨。 他们没有从更宏观的角度思考我们正在尝试做的事情。 因为如果你对自己正在尝试做的事情有更宏观的考虑,你就不会选择现货比特币 ETF。”Bianco 说道。

与人们普遍认为 ETF 是自比特币推出以来发生的最好的事情之一相比,Bianco 对现货比特币 ETF 的看法是相当非传统的。 虽然许多加密货币爱好者可能不会相信他所说的一切,但仍有一些要点可供选择和改进,以保持加密货币行业完全去中心化,并尽可能远离中心化系统的影响。 这是呼吁开发更去中心化的投资选择并处理加密货币行业中的任何普遍问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