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Starknet 空投陷入困境,转眼间近 2000 名接收者消失

2024-02-18 15:2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近 2000 名原定在 Starknet 空投中接收代币的参与者似乎消失得无影无踪,这让加密货币社区的许多人感到困惑。 这一令人震惊的发现来自加密货币领域的知名评测员 Ba…...

近 2000 名原定在 Starknet 空投中接收代币的参与者似乎消失得无影无踪,这让加密货币社区的许多人感到困惑。 这一令人震惊的发现来自加密货币领域的知名评测员 Banteg,他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与他的大量追随者分享了他的发现。

调查了所有 Starknet 空投者,发现自活动快照以来有 1854 人已重命名或删除了其帐户。

大约一半的名字被抢注,但抢注者没有机会。 我将亲自确保您从真正的开发者那里窃取零币。

– banteg (@bantg) 2024 年 2 月 15 日

空投前突然失踪

据 Banteg 称,自活动快照发布以来,在有资格获得备受期待的 Starknet 代币空投的个人中,有 1,854 人更改了帐户名称或完全删除了帐户。 这次失踪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引发了对其背后原因的猜测。

班特格毫不讳言地指出,大约一半的相关账户可能是由擅自占地者持有的。 用他自己的话说,“大约一半的名字被抢注,但抢注者没有机会。 我将亲自确保您从真正的开发者那里窃取零币。” 这一断言表明,可能有人试图非法索取 Starknet 网络的真正开发者和贡献者的代币。

针对这些发现,X 上的一位用户建议使用用户标识号而不是用户名可能会解决此问题。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变化是否会在未来的空投中发生,或者是否真的有助于阻止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推荐阅读 1

顶级 ETH 分析师揭示原因,现在是看涨以太坊的时候了

2024年2月17日 星期六 21:37:10 2

如何在 Roblox 中找到放射性熊市猫 Find the Pandas

2024年2月17日 星期六 20:50:09

明显的原因

这些失踪事件的奇怪时机让事情变得更加有趣,因为 Starknet 正准备在 2 月 20 日向公众发布。这让很多人兴奋不已,许多人等待向符合条件的人分发代币。

据报道,要了解这些参与者消失的原因,需要仔细研究 Starknet 的空投资格标准。 与通常需要最少参与的典型加密货币空投不同,Starknet 制定了严格的指导方针,需要用户的大量参与。

为了获得空投资格,人们需要证明他们确实参与了 Starknet。 他们不能只是袖手旁观。 他们必须做一些事情,比如通过发现和解决问题来帮助改善网络,或者通过进行交易来大量使用网络。 仅仅在那里是不够的,他们需要积极主动、乐于助人。

一些人推测这些人可能低估了获得空投资格所需的承诺程度。 而其他人则认为他们可能故意试图玩弄系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