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Ripple 首席技术官回应 Ripple 通过交易机器人压制 XRP 价格的传言

2024-02-18 15:2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Ripple 使用程序化交易机器人压制 XRP 价格的传言长期以来一直在社区内流传。 这些怀疑源于 Ripple 持有大量 XRP,以及与其他加密货币相比,数字资产价格…...

Ripple 使用程序化交易机器人压制 XRP 价格的传言长期以来一直在社区内流传。 这些怀疑源于 Ripple 持有大量 XRP,以及与其他加密货币相比,数字资产价格增长缓慢。

最近,Zach Rector 分享了泄露的电子邮件,据称记录了 2017 年有关 Ripple 程序化销售的对话,再次引发了这些谣言。

另请阅读:XRP 诉讼更新:法官发出公平通知,指出 SEC 的不一致之处

泄露的电子邮件涉及著名做市商 GSR,也是 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团队的成员。

他们讨论终止“6t 机器人”的原因与已经终止的“4t 机器人”相同,据称“4t 机器人”代表 Ripple 用于 XRP 销售的程序化交易机器人。

2017 年 12 月的这段对话恰逢 XRP 价格大幅上涨,引发人们猜测 Ripple 之前的销售压制了价格。

逻辑不一致与Ripple的策略

然而,价格压制并不符合 Ripple 的利益。 由于托管了 450 亿 XRP,XRP 价格上涨将为 Ripple 带来数十亿美元的利润。 扎克·雷克特 (Zach Rector) 认为,瑞波币优先考虑的是可控增长,而不是爆炸性的价格波动。

Ripple 活动造成的前所未有的波动可能会阻碍银行和金融机构等潜在合作伙伴,因为他们需要稳定的整合。 因此,Ripple 可能会以尽量减少价格影响(无论是正面还是负面)的方式出售 XRP。

Ripple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回应

针对这些谣言,Ripple 首席技术官 (CTO) David Schwartz 分享了该公司上一季度报告的片段,称该公司于 2019 年停止了 XRP 的程序化销售。

推荐阅读 1

如何在 Roblox 中找到放射性熊市猫 Find the Pandas

2024年2月17日 星期六 20:50:09 2

前 Ark Invest 分析师确认 Solana (SOL) 至 750 美元的预测

2024年2月17日 星期六 20:45:16

此外,机构销售已停止,目前的销售仅中心化于按需流动性(ODL)目的的合作伙伴。

我们停止了 XRP 的程序化销售。https://t.co/JrGX8tIc31 pic.twitter.com/57efr5wKYd

— 大卫“JoelKatz”施瓦茨 (@JoelKatz) 2024 年 2 月 16 日

尽管一些社区成员赞赏这种透明度,但其他人仍然不相信,这表明外部参与者可能正在压低价格。

另请阅读:分析师:XRP 价格超过 10,000 美元是一个合乎逻辑的结论,CBDC 发挥着主要作用

解开叙事的盘点

虽然泄露的电子邮件揭示了过去的做法,但在上下文中分析它们至关重要。 2017 年的谈话发生在几年前,从那时起,Ripple 的 XRP 销售方式明显发生了变化。 此外,将 XRP 目前的价格仅仅归因于 Ripple 过去的行为忽略了众多的市场力量和更广泛的经济因素。

与其专注于未经证实的猜测,不如关注 Ripple 当前的举措和计划,这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方法。 XRP 销售的持续透明度以及与知名机构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 ODL 网络的发展,是需要观察的关键领域,以便更清楚地了解 XRP 的价格轨迹。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围绕 XRP 的总体情绪是看涨的,一位分析师最近预测很快就会飙升 7,000%。 尽管 Ripple 拥有众多合作伙伴和发展,但越来越多的谣言很可能是对数字资产表现不佳的回应。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