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Celsius度已完成向债权人分配 20 亿美元加密货币

2024-02-17 21:3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贷款公司Celsius成功地将价值2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资产分配给超过172,000名债权人,这标志着其重组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高效的配送流程根据法院批准的重组计…...

加密货币贷款公司Celsius成功地将价值2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资产分配给超过172,000名债权人,这标志着其重组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高效的配送流程

根据法院批准的重组计划,Celsius 协助向符合条件的债权人分配了约 20,500 个比特币和 301,000 个以太币。 该过程由分销代理 PayPal 和 Coinbase 监督,确保交易顺利、安全。

分销代理及海外持有人

PayPal 为美国持有人管理加密货币分配,而 Coinbase 则处理海外债权人的事务。 这些平台之间的无缝协调促进了流动加密货币资产向全球债权人的迅速转移。

合规挑战和解决方案

尽管分发成功,某些账户持有人可能会遇到与 Coinbase 或 PayPal 标记的合规问题相关的挑战。 分销代理保留对不符合合规要求的个人扣留分配的自由裁量权,确保整个过程遵守监管规定。

推荐阅读 1

专家指出银行采用 XRP 之前必须发生什么

11小时前 2

Coinbase 和加密货币股票飙升,原因

11小时前

影响和推测

Celsius的重组计划引起了加密货币行业的关注,人们对其更广泛的市场影响进行了猜测。 虽然分配过程旨在优先考虑债权人的还款,但人们对贷方行为的潜在影响的担忧已经浮出水面。

Celsius前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马辛斯基 (Alex Mashinsky) 面临定于 2024 年 9 月举行的法律诉讼,其法律代表可能存在利益冲突,因此将受到审查。 代表其他知名加密货币人物的法律顾问的参与增加了正在进行的法律诉讼的复杂性。

结论

Celeste 成功完成 20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分配,突显了其对债权人偿还和监管合规的承诺。 随着加密货币行业应对法律挑战和监管审查,透明度和遵守法律标准对于所有相关利益相关者来说仍然至关重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