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下载|摩根大通分析师质疑 Coinbase 的 ETF 收益

2024-02-17 21:3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庆祝了好于预期的第四季度收益,其成功部分归因于推出了 10 只现货比特币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然而,并非…...

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庆祝了好于预期的第四季度收益,其成功部分归因于推出了 10 只现货比特币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然而,并非所有人都相信这一点的全部影响。 摩根大通分析师肯尼思·沃辛顿 (Kenneth Worthington) 在周五的一份报告中对这些 ETF 的预期收益表示怀疑。

摩根大通分析师对现货 BTC ETF 的看法

沃辛顿表示:“虽然管理层认为他们参与美国现货比特币 ETF 是积极的,但我们并不完全相信其真正的盈利潜力。”

摩根大通分析师沃辛顿特别指出该公司业务缺乏透明度。 特别是它为十只比特币 ETF 中的八只提供托管服务。 “鉴于媒体对现货比特币 ETF 的关注和市场预期,特别是考虑到 Coinbase 的直接参与和货币化努力,我们期望管理层能够就其与发行人的安排的经济性提供更全面的见解,”该报告指出。

摩根大通分析师补充道:“鉴于缺乏细节,我们仍然对这些 ETF 的真正货币化影响及其抵消现货市场交易量潜在损失的能力持怀疑态度,我们仍然认为这是可能的。”

尽管受到批评,该加密货币交易所第四季度的业绩还是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 导致股价飙升,许多分析师对前景更加Optimism。

推荐阅读 1

顶级分析师重申 VeChain (VET) 预计上涨 4,737% 至 2.3 美元保持不变

11小时前 2

专家指出银行采用 XRP 之前必须发生什么

12小时前

Coinbase 达不到标准

Wedbush 和 JMP Securities 等一些公司提高了该股的目标价,而 KBW 则将其评级从“相当于卖出”的“跑输大盘”评级上调至“市场表现”评级。

分析师此前曾表示担心,推出交易费用较低的 ETF 可能会导致投资者远离 Coinbase 等交易所。 然而,沃辛顿指出 Coinbase 声称 ETF 并未显着改变客户行为。

他指出,“Coinbase 声称现货比特币 ETF 并未导致客户行为发生变化,所有交易似乎都是对现有现货交易的补充。”

沃辛顿对 Coinbase 股票的评估出现了波动。 虽然他在一月份以对 ETF 催化剂的担忧为由看跌该股,但由于数字资产价格上涨,他在第四季度财报公布之前上调了该股的评级。 尽管进行了此次上调,沃辛顿仍对 Coinbase 股票维持中性评级,12 个月目标价为 95 美元,与其他华尔街分析师相比相对保守。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