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看好比特币,看空黄金

2024-02-16 15:2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著名金融大师、经典个人理财书籍《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最近分享了他对比特币和黄金未来的看法。 清崎在推特上表达了对比特币的看涨情绪。 凸显了人们对黄金潜在崩...

著名金融大师、经典个人理财书籍《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最近分享了他对比特币和黄金未来的看法。 清崎在推特上表达了对比特币的看涨情绪。 凸显了人们对黄金潜在崩盘的担忧。

清崎对贵金属的看法

清崎在推文中提到了迈尔斯·富兰克林贵金属有限公司总裁安迪·谢克特曼 (Andy Schectman)。 在一月份的一次采访中,谢克特曼对是否有人愿意向美国借钱表示怀疑。 这种怀疑源于政府计划每季度印制价值 1 万亿美元的国债,目的是利用这些资金向现有国债持有者支付利息。

尽管罗伯特清崎对黄金不确定,但他对比特币和白银充满希望。 他认为它们将变得更有价值。 他之前曾表示,比特币可能达到5000美元,甚至50万美元。 他相信它们,因为它们可以帮助保护你的钱不因普通货币贬值而贬值。

清崎承认自己欠下 12 亿美元的巨额债务,但他仍然泰然自若,声称如果他面临财务困难,那将是银行的问题,而不是他的问题。

他的债务

推荐阅读 1

微软投资30亿欧元推动德国人工智能发展

2024年2月15日 星期四 22:27:16 2

如何在大猩猩标签中获得长臂

2024年2月15日 星期四 20:50:10

一月份,《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通过社交媒体平台 Instagram 分享了对债务和投资的独特视角。 他表示,“我用债务来获取资产。” 清崎强调了这一策略的重要性,并对节省现金表示怀疑,并指出,“1971 年理查德·尼克松总统任职期间,美元脱离了金本位制。”

清崎不喜欢储存现金,而是更愿意储存黄金并将其收入兑换成白银和黄金。 据报道,他公开承认了自己12亿美元的债务,并表示:“如果我破产,银行也会破产。 不是我的问题。” 清崎解释说,债务是由于用这笔钱购买资产而产生的。 他强调,“我没有存现金,而是存黄金,并将收入兑换成黄金和白银。” 据他称,这种做法导致了巨额债务的增持。

在之前的推文中,清崎曾警告美国债券和股市可能崩盘,并建议他的追随者为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下跌 70% 做好准备。 他将黄金、白银和比特币视为应对经济不稳定的重要对冲工具,强调了它们保护财富的潜力。

据报道,清崎在美国 SEC 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后宣布额外购买 5 BTC,这进一步证明了他对比特币的信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