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当 Terra Classic 达到销毁里程碑时,LUNC 价格如何反应

2024-02-16 15:2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自 2022 年戏剧性崩盘以来,Terra Classic (LUNC) 已开始坚定地成交量土重来,通过代币销毁带头发起激进的通货紧缩运动。 该计划已接近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自 2022 年戏剧性崩盘以来,Terra Classic (LUNC) 已开始坚定地成交量土重来,通过代币销毁带头发起激进的通货紧缩运动。 该计划已接近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焚烧 1000 亿个 LUNC。

进步和社区努力

尽管 Terra Classic (LUNC) 在过去 24 小时内飙升 5.45% 至 0.0001223 美元,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不仅仅是价格上涨。 在社区的共同努力下,仅过去一周就有惊人的 420,331,290 LUNC 代币被销毁。

另请阅读:Terra Classic Burn 达到里程碑。 LUNC和USTC将再次爆发?

这些销毁使销毁的代币总数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 986.9 亿 LUNC,距离令人垂涎的 1000 亿大关仅差 13.1 亿。

深入研究代币经济学,Terra Classic (LUNC) 的总流通供应量目前为 5.78 万亿枚,仅占总供应量 6.81 万亿枚的 85% 多一点。 社区坚定不移地致力于通过销毁来减少这种循环供应,这表明了他们提高代币价值的长期愿景。

这一雄心壮志从 Terra Classic 辉煌的过去中汲取灵感,当时它的价格达到了 119.18 美元的历史新高。 通过销毁减少流通供应符合基本经济原则,可能导致稀缺性增加,从而导致价格升值。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Terra Classic 生态系统中的更多好消息

推荐阅读 1

绿色蜡烛使 Helium (HNT) 投资者进入 Option2Trade (O2T) 赠送 88.8 万美元

2024年2月15日 星期四 23:42:10 2

微软投资30亿欧元推动德国人工智能发展

2024年2月15日 星期四 22:27:16

Terra Classic 生态系统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质押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这种情绪。 数据显示,目前已质押的 LUNC 代币数量达到惊人的 10.24 亿个,占总供应量的 15.05%。 这个里程碑是在二月初达到的。 广泛的参与凸显了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未来潜力的信心。

Terra Classic 生态系统超越了其通货紧缩策略。 该代币在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中的采用率越来越高,扩大了其影响范围并吸引了更广泛的受众。 通过各种举措,LUNC 正在进一步巩固其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地位。

另请阅读:LUNC 至 1 美元? 质押的 Terra Classic 代币即将达到 1 万亿里程碑

展望未来

虽然 1000 亿代币销毁里程碑代表着一项重大成就,但必须承认前方的道路仍然充满挑战。 加密货币市场波动较大,外部因素可能会显着影响单个代币的价格。

尽管存在这些不确定性,但社区坚定不移的奉献精神及其战略举措激发了人们对加密货币未来的希望。 代币销毁计划与不断增加的采用率和持续创新相结合,为长期增长奠定了基础。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