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LBank交易所即将上线ORIS(豪利时)

2024-02-15 06:2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LBank交易所,全球首屈一指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已宣布 2024年2月14日,ORIS(Oris)上线。LBank交易所用户可做好ORIS/USDT交易对的准备,该…...

LBank交易所,全球首屈一指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已宣布 2024年2月14日,ORIS(Oris)上线。LBank交易所用户可做好ORIS/USDT交易对的准备,该交易对将于预定日期7:00 UTC上线。

赋予虚拟Cosmos和现实世界同样的力量

豪利时项目 是区块链生态系统和现实世界使用之间的桥梁和燃料。 Oris生态系统结合了数字游戏、电子商务和NFT等不同行业的项目,并建立了自己的元宇宙。 他们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使用 ORIS 实用代币,例如通过质押、作为支付解决方案、用于奖励系统或启用独特的内容。 ORIS 的成功源于其生态系统项目的成功。

ORIS 代币经济学

ORIS 代币是部署在 Polygon 网络上的 ERC-20 代币。 ORIS 诞生于 2023 年第四季度,为整个生态系统提供动力,并将成为公司平台内除合作伙伴业务和第三方集成采用之外的唯一货币形式。 被烧毁的代币将永久退出流通,从而减少流通量和总供应量。 生态系统平台成功推出后,季度利润率的 4% 将被烧毁。 频繁的大型投资者和早期信徒将受到 ORIS 代币的激励。 为了鼓励新用户加入并扩大用户群,我们将向用户提供奖励代币。 要成为鲸鱼持有者,用户必须持有 1,000,000 个 ORIS 代币至少达到指定时间。 鲸鱼持有者将获得许多好处,例如版税和分配的鲸鱼持有者代币的份额。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突破 1 万亿美元市值障碍

7小时前 2

抓住机会:BC.Game 2024 年 RIO 嘉年华奖金高达 150 万美元

7小时前

ORIS 不仅仅是一个代币,它还是一个对未来有着清晰愿景的综合生态系统。 其代币经济策略、社区参与和创新技术方法使其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 随着 ORIS 不断发展并扩大其影响范围,它有可能在加密货币及其他领域留下持久的印记。

关于豪利时

Oris 是一个多元化的生态系统,融合了数字游戏、电子商务、NFT 等各个行业的项目,并创建了自己的元宇宙。 ORIS 代币在这些项目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提供多种功能,包括质押、支付、奖励和解锁独家内容。

媒体联络

tech@oriscoin.com

关于LBank

LBank 是顶级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成立于 2015 年。它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金融衍生品、专家资产管理服务和安全的加密货币交易。 该平台拥有来自全球210多个地区的超过900万用户。 LBank 是一个尖端的成长平台,可确保用户资金的完整性,旨在为加密的全球采用做出贡献。

媒体联络

press@lbank.com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