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ETF流入锁定推动比特币多头瞄准新高

2024-02-14 21: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周三上午,随着比特币跌破最近上涨的 50,000 美元价格水平,全球加密货币市场出现小幅回调。 BTC 涨至 5 万美元受到许多驱动因素的支持,例如现货比特币 ETF …...

周三上午,随着比特币跌破最近上涨的 50,000 美元价格水平,全球加密货币市场出现小幅回调。 BTC 涨至 5 万美元受到许多驱动因素的支持,例如现货比特币 ETF 的推出和美联储加息的放松。 然而,数据显示现货 ETF 交易推动的资金流入如何影响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

比特币接近新新高

Tedtalksmacro表示,现货BTC ETF净流入对市场的影响值得关注。 2 月 5 日以来的数据揭示了资金流入与比特币价格飙升之间的巨大相关性。 在此期间,现货ETF净流入23.8亿美元。 与此同时,比特币的价格从 4.26 万美元上涨至 4.96 万美元。

计算得出的关系表明,现货 BTC ETF 每净流入 34 万美元,比特币的价格就会上涨 1 美元。 这意味着每 1 亿美元的净流入将增加 290 美元,每 10 亿美元的净流入将增加 2,900 美元。

在此期间,平均每天约有 2.65 亿美元流入现货 ETF。 根据理论,这导致比特币价格每日上涨 768 美元。

由于比特币目前距离历史高点 (新高) 大约有 20,000 美元,计算表明,按照目前的净流入速度,大约需要 26 天才能达到新的 新高。

推荐阅读 1

日本对 Web3 的进步态度是否掩盖了其严格的加密货币规则?

10小时前 2

Avalanche (AVAX) 和 Polkadot (DOT) 显示出不错的价格趋势,但 Rebel Satoshi ($RBLZ)…

11小时前

CPI对市场的影响

有几个因素促成了比特币的弹性和上涨动力。 其中之一是专门针对比特币的美国交易所交易基金的首次亮相。 这是加密货币市场最令人兴奋的事情之一。 自 1 月 11 日成立以来,贝莱德 (BlackRock Inc.) 和富达投资 (Fidelity Investments) 等主要参与者已吸引了 33 亿美元的大量净流入。

比特币能够抵御影响全球市场的美国强劲通胀风暴,表明其作为对冲传统市场不确定性的工具的地位日益增强。 尽管标普 500 指数录得自 2022 年 9 月以来 CPI 日内最差表现,但 BTC 交易价格为 49,500 美元,接近两年多来的最高水平。

展望未来,预计四月份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将通过限制数字资产的供应来进一步支撑价格。 自去年初以来,比特币的价值已增加两倍,期权市场的交易者表现出乐观情绪。 他们的目标价格超出了 2021 年 11 月达到的近 69,000 美元的先前最高价格。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