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安装|比特币突破 5 万美元大关

2024-02-13 06:3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自上周五农历新年开始前突破 45,000 美元区间以来,比特币 (BTC) 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世界标准时间今天下午 5:00 左右,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刚刚突破 50,…...

自上周五农历新年开始前突破 45,000 美元区间以来,比特币 (BTC) 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世界标准时间今天下午 5:00 左右,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刚刚突破 50,000 美元大关。 这是否是减半交易已经开始的迹象?

一位分析师迄今为止的数据是正确的

上个月,10x Research 的研究主管 Markus Thielen 警告称,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美国首批 11 只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后发生的“抛售新闻”事件中,比特币的走势可能会进一步下跌。交易委员会(SEC)。 他根据 RSI 背离指标预测了数字资产如何在 38,000 美元水平找到动态支撑。 令人安慰的是,这位分析师给出了一个大胆的预测,即一旦减半交易正好在超级碗比赛开始时,它可能会上涨。

有趣的是,比特币失去了 40,000 美元的支撑位,并在他预测的范围内建立了一个新的支撑位。 此后,它逐渐恢复了向上的步伐,在堪萨斯城酋长队击败旧金山49人队成功卫冕冠军后,数字货币突然飙升至5万美元。

这是否是减半之前疯狂上涨的迹象?

比特币减半之路坎坷

推荐阅读 1

市场分析师称 VeChain (VET) 即将升至 0.21 美元

5小时前 2

深入探讨 USDD(去中心化美元)

5小时前

然而,DecenTrader 等其他人则表示,比特币减半的实际交易要到关键事件发生前六周或 3 月第二周左右才会开始。 它预计一路上会遇到坎坷,比特币可能会跌至 37,000 美元的另一个低点,然后再收复 49,000 美元。

该分析公司进一步警告称,另一场“抛售新闻事件”正在发生,类似于美国现货比特币 ETF 获得批准后立即发生的事件。 这将是考验真正钻石手勇气的时候,因为预计减半后将引发一个漫长的盘整阶段,直到 2024 年第四季度,介于 10 月大肆炒作的 Uptober 和 12 月圣诞老人涨势之间。

磨难结束后,持有者可能会获得历史新高的奖励,《Motley Fool》Optimism地称其为 100,000 美元。

比特币减半倒计时

距离 BTC 减半的第四个纪元只剩下 64 天了,这将使比特币挖矿奖励从每个区块 6.25 BTC 削减至 3.125 BTC。 距第 840,000 个区块目标仅剩约 9,800 个区块,这一备受期待的现象预计将在 2024 年 4 月 18 日触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