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成功突破后,Immutable (IMX) 即将迈向 4 美元

2024-02-13 06:3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加密货币市场的持续调整中,Immutable (IMX) 表现出色,在 2024 年 2 月 12 日经历了惊人的飙升。作为以太坊上第一个 NFT 的第 2 层扩容解…...

在加密货币市场的持续调整中,Immutable (IMX) 表现出色,在 2024 年 2 月 12 日经历了惊人的飙升。作为以太坊上第一个 NFT 的第 2 层扩容解决方案,Immutable 将自己定位为关键参与者在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格局中,显示出强劲的看涨趋势。

Web3 游戏推动 Immutable 价格持续飙升

过去三周,Immutable(IMX)价格的大幅上涨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 然而,Immutable(IMX)价格大幅上涨背后的主要原因是加密货币行业持续的看涨势头,每种加密货币都在经历上涨势头。 Immutable 吸引加密货币爱好者的另一个原因是该平台上 web3 游戏的持续开发。

来源:TradingView

除了这些原因之外,持续支撑IMX看涨势头的另一个原因是近期阻力位的突破。 最近,Immutable 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发了一篇文章,重点介绍了 2024 年最受期待的 5 款 Web3 游戏。这些进展和 Immutable 遵循的路线图吸引了加密货币爱好者的注意。

推荐阅读 1

市场分析师称 VeChain (VET) 即将升至 0.21 美元

5小时前 2

深入探讨 USDD(去中心化美元)

5小时前

目前,IMX 的交易价格接近 2.9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其上涨势头超过 8%。 如果我们从较长时期来看IMX,在过去7天里,IMX经历了近30%的上涨势头,而在过去30个交易日里,IMX的价格同样飙升了30%。 Immutable 的这一显着增长凸显了其在该行业的发展和用户收益,使其成为加密货币爱好者的焦点。

不变的技术分析和即将到来的价格

根据专家技术分析,IMX 看涨,因为它的交易价格高于 200 EMA(指数移动平均线),并且在周时间范围内,它突破了强大的阻力位。 突破后,IMX 目前正在向下一个阻力位移动,即 4 美元。

最近 IMX 周收盘价高于 2.8 美元,表明看涨信号,这也是突破后持续上行势头的原因。 根据Pivot技术指标,当前支撑位于2.73美元,下一阻力位于3.05美元和3.36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