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加密货币混乱,DCG 的 30 亿美元诉讼陷入黑暗

2024-02-10 18:1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纽约州总检察长 Letitia James 加大了针对数字货币集团 (DCG) 的民事欺诈案力度,目前指控该公司应对与 Gemini Earn 产品和 Genesis …...

纽约州总检察长 Letitia James 加大了针对数字货币集团 (DCG) 的民事欺诈案力度,目前指控该公司应对与 Gemini Earn 产品和 Genesis 直接投资相关的 30 亿美元投资者损失负责。 在昨天提交的修改后的起诉书中,司法部长詹姆斯扩大了对 DCG、其首席执行官 Barry Silbert、Genesis Global Capital, LLC 和前首席执行官 Soichiro Moro 的诉讼。

最初的诉讼于 2023 年 10 月提起,目标是 Gemini、Genesis 和 DCG。 指控 Gemini Earn 计划向投资者作出误导性陈述,导致超过 10 亿美元的损失。

司法部长詹姆斯的指控

诉讼最初中心化在 Gemini Earn 投资计划上,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站出来报告与 Genesis 直接相关的损失,诉讼规模不断扩大。 据詹姆斯办公室称,多达 23 万人遭受了总计高达 30 亿美元的损失,促使纽约最高法院扩大诉讼范围。

司法部长詹姆斯表示:“欺诈和欺骗行为如此广泛,以至于许多人站出来举报类似的伤害。” “这种非法的加密货币计划以及真实的人们遭受的重大财务损失凸显了迫切需要更严格的加密货币法规来保护所有投资者。”

推荐阅读 1

探索数字货币包领域利润丰厚的商业机会

12小时前 2

在区块链的背景下,什么是“软分叉”?

12小时前

针对扩大的诉讼,DCG 发言人指责总检察长以毫无根据的说法寻求媒体关注。 “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该发言人表示,并补充道,“DCG 一直合法、诚信地开展业务,DCG 和巴里·西尔伯特将得到充分的平反。”

全球加密货币市场如何?

加密货币市场波动较大,目前全球总市值为1.79万亿美元,较上日上涨2.79%。 近24小时市场总成交量736.2亿美元,同比增长24.49%。 市场中,DeFi 交易量为 57.5 亿美元,占市场总量的 7.81%;稳定币交易量为 680.9 亿美元,占市场总量的 92.49%。 比特币的主导地位略有上涨至 51.95%。

DCG 欺诈案的扩大凸显了人们对加密货币领域投资者保护日益增长的担忧。 随着纽约总检察长等监管机构对涉嫌欺诈行为采取行动,人们呼吁采取更严格的监管措施来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