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XRP 的顶级支持者警告 Ripple:“尽快对 XRP 价格采取措施”

2024-02-10 18:1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著名的 XRP 社区成员 Mack (@MackAttackXRP) 在 X 上表达了他对 XRP 表现不佳的担忧,并敦促 Ripple 生态系统中的关键人物采取行动。…...

著名的 XRP 社区成员 Mack (@MackAttackXRP) 在 X 上表达了他对 XRP 表现不佳的担忧,并敦促 Ripple 生态系统中的关键人物采取行动。

在一篇针对 Ripple 首席执行官 Brad Garlinghouse、Ripple、XRP 实验室和 Ripple 首席技术官 (CTO) David Schwartz 的帖子中,他表达了社区内部日益增长的不安,并强调需要采取果断措施来解决这一问题。

另请阅读:XRP 至 513,158 美元? 研究论文显示公平市场价值值得飙升 90,027,619%

麦克的帖子强调的关键点是社区的不安。 他强调,由于代币价格增长缓慢,XRP 持有者越来越感到沮丧。 他表示社区“焦躁不安”,并补充道,“XRP 的情况确实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这表明社区内的不满情绪不断高涨。

我认为现在是对 XRP 价格迅速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这是对 @bgarlinghouse @Ripple 和 @XRPLLabs @JoelKatz 的真诚警告,因为社区开始变得焦躁不安。 XRP 的事情确实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

让我们看看,我正在引入… pic.twitter.com/WNg7I4nXKT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