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耶伦在国会证词中指出加密货币风险

2024-02-06 21:2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最近与国会议员的一次谈话中,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谈到了加密货币对金融体系的风险。 耶伦是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FSOC)组织的负责人,他指出了稳定币的问题、人们突然...

在最近与国会议员的一次谈话中,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谈到了加密货币对金融体系的风险。 耶伦是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FSOC)组织的负责人,他指出了稳定币的问题、人们突然从加密货币平台上取钱的问题,以及加密的价格如何发生巨大变化。 解释 FSOC 正在研究应对这些风险的方法。 与国会合作制定有关这些数字货币的新法律。

耶伦对加密的担忧

耶伦指出,FSOC正在密切关注数字货币及其所涉及的风险。 这些风险包括很多人一次性从加密货币平台上取钱的情况、价格变化过快引起的问题以及不遵守规则的平台的兴起。 该委员会由美国各金融机构负责人组成,旨在先发制人地解决对金融稳定的潜在威胁,其中加密货币风险是重点关注领域。

“该委员会重点关注数字资产和相关风险,例如加密货币资产平台和稳定币的挤兑、加密货币资产价格波动的潜在漏洞,以及不遵守或不遵守适用法律和法规的平台大幅上涨, ”耶伦在她准备好的证词中说道。

耶伦重申,确保现有规则得到遵守非常重要。 还提议制定新的法律来管理稳定币。 不被视为证券的加密的正常买卖。

推荐阅读 1

瑞波币案陷入困境? 前 SEC 主席对 XRP 诉讼发出重磅炸弹

6小时前 2

特朗普的言论“危险”; 引发对 CBDC 的担忧

6小时前

她的承诺

尽管耶伦没有提出任何新想法,但她谈论数字资产的事实表明,美国政府仍在密切关注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可能危险。 耶伦指出需要共同努力,并表示她将继续与国会合作制定新法律。 保护金融系统免受与加密货币相关风险的法律。

相关动态显示,全球加密货币市场目前市值为 1.64 万亿美元,较前一天小幅上涨 0.11%。 过去24小时加密货币市场总成交量大幅上涨21.95%,达到429.6亿美元。 其中,去中心化金融(DeFi)贡献了 41.5 亿美元,占加密货币市场 24 小时总交易量的 9.65%。

以价格稳定着称的稳定币占据了市场交易量的很大一部分,总计 396.4 亿美元,占加密货币市场 24 小时总交易量的 92.28%。 领先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目前占据 51.15% 的主导地位,全天小幅下跌 0.04%。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