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苹果版|Google Bard 预计 XRP 价格将达到 10 至 20 美元

2024-02-06 21:2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目前对 XRP 价格飙升的预期高于长期以来的预期。 随着看涨预测的加剧、对 Ripple 首次公开募股 (IPO) 的讨论增加以及加密货币市场上更多重大事件的发生,XRP …...

目前对 XRP 价格飙升的预期高于长期以来的预期。 随着看涨预测的加剧、对 Ripple 首次公开募股 (IPO) 的讨论增加以及加密货币市场上更多重大事件的发生,XRP 飙升的机会是巨大的。

为了了解 XRP 能走多远,我们向 Google 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Bard 询问了 XRP 达到 10 至 20 美元的可能时间表。

另请阅读:SEC 主席 Gensler 对 XRP 和 Ripple 按需流动性(ODL)的对比观点

Google Bard 的预测

Google Bard 对 XRP 的未来给出了有趣的见解。 AI聊天机器人认为,数字资产在5到10年内可以达到10到15美元。 不过,它强调这只是基于多重考虑的猜测,并拒绝对任何价格预测做出保证。

巴德深入研究了可能影响 XRP 实现和可能远离这一宏伟目标的潜在驱动因素和障碍。

XRP 价格牛市的潜在驱动因素

从本质上讲,XRP 的繁荣在于促进快速且经济高效的跨境支付。 谷歌巴德强调,如果金融机构和支付提供商继续接受它,需求可能会飙升,导致价格上涨。

巴德认为,监管的明确性和 XRP 诉讼的结束也将改变游戏规则,有可能吸引目前因不确定性而犹豫不决的机构投资者。 尽管 XRP 的非安全地位不再有争议,但一些投资者仍然因旷日持久的诉讼而临阵退缩。

Bard 强调的另一个推动因素是 Ripple 的成功,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认为这与 XRP 的命运“错综复杂地联系在一起”。 Bard 表示,Ripple 产品和服务(如 RippleNet)的更广泛采用无疑将对 XRP 的采用和价格产生积极影响。

推荐阅读 1

原神中如何引导狗霸收集鱼

6小时前 2

瑞波币案陷入困境? 前 SEC 主席对 XRP 诉讼发出重磅炸弹

6小时前

此外,XRP Ledger (XRPL) 的进步可以解锁支付以外的新用例,扩大其效用和潜在价值。 然而,巴德强调,如果结果不佳,这些因素也可能对 XRP 不利。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David Schwartz 将 Ripple 与 Amazon 进行比较,以证明 XRP 持有者不是 Ripple 的投资者

挑战和障碍

谷歌巴德还强调,通向 10-20 美元的道路并非铺满玫瑰。 XRP 面临着来自其他加密的激烈竞争,这些加密货币争夺跨境支付领域的主导地位,例如 Stellar (XLM)。

此外,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性意味着 XRP 的价格可能会出现大幅波动,这对某些人来说是一项风险投资。

最后,巴德强调了通货膨胀和利率等更广泛的经济因素的影响。 这些力量可以间接影响加密货币市场和 XRP 的价格。

尽管存在这些挑战,人们对 XRP 飙升的预期还是很高,这种数字资产开始给所有人带来惊喜只是时间问题。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