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埃隆·马斯克此举引发新一轮狗狗币投机浪潮

2024-02-06 06:1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X 社交媒体平台的所有者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引发了狗狗币社区的关注,他们现在相信一项重大公告即将发布。 埃隆·马斯克和狗狗币有着独特的历史,因为模因硬…...

X 社交媒体平台的所有者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引发了狗狗币社区的关注,他们现在相信一项重大公告即将发布。

埃隆·马斯克和狗狗币有着独特的历史,因为模因硬币的受欢迎程度与亿万富翁投资者的帖子和评测密切相关。 在这一最新举措中,埃隆·马斯克 喜欢他的一篇旧帖子 这表明有可能用狗狗币支付学费。

这条旧推文还暗示了为狗主人提供折扣的可能性。 虽然喜欢过去的帖子很不寻常,但狗狗币协会让它变得更加有趣。 目前的排列表明埃隆·马斯克可能正在考虑将 DOGE 整合到即将推出的 X Payments 中。

DOGE 的宏伟计划?

尽管截至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 DOGE 的高度亲和力引起了 X 上许多观察家的讨论,认为以狗为主题的加密货币可能会成为金融科技驱动力的一部分。

X Payments 是埃隆·马斯克对金融交易革命的回应,旨在将微消息应用程序转变为真正的万能应用程序。 自从超越 X 以来,他采取的举措表明 DOGE 在该平台上拥有未来。 证明这一点的标志之一就是他将平台标志性的鸟标志改为狗狗币标志。

尽管狗狗币的标志后来被删除,但这一举动已经在观察者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点赞了他过去的推文之后,有人断言,狗狗币可能会有更多的发展。

推荐阅读 1

币安机器学习加密货币 WOTD 答案

7小时前 2

如何构建均衡的加密货币资产投资组合

8小时前

狗狗币和持续的网络增长

狗狗币也创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网络里程碑,因为目前的迹象显示交易数量大幅飙升。 作为 戏弄 由受欢迎的社区成员@Tdogewhisperer 记录,狗狗币记录了超过 190 万笔交易,主要由铭文引发。

这 #狗狗币区块链在过去 24 小时内处理了约 190 万笔交易。

这主要是由于图像被刻在区块链上。 这些铭文往往会使网络变得臃肿并且没有用例。 狗狗币社区中的许多人推荐了那些…… pic.twitter.com/o62MiZV4v1

— 狗狗币低语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