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ios|权威人士分享了继续看好 XRP 的 3 个理由

2024-02-06 06:1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XRP 社区的一位知名人士透露了他对 XRP 持续看涨立场的三个关键因素。 与竞争对手相比,XRP 因其糟糕的表现而迅速闻名,这让持有者感到沮丧。 然而,支持 XRP …...

XRP 社区的一位知名人士透露了他对 XRP 持续看涨立场的三个关键因素。

与竞争对手相比,XRP 因其糟糕的表现而迅速闻名,这让持有者感到沮丧。 然而,支持 XRP 的加密货币影响者 Zach Rector 最近分享了他对 XRP 坚定不移的看涨情绪,尽管人们对这种数字资产持续持怀疑态度。

特别是,校长 概述 这是他对 XRP 未来发展轨迹保持乐观的三个令人信服的理由。

推荐阅读 1

由于支付没有获得足够的牵引力,Ripple 将扩展到 RWA 和多链

8小时前 2

币安机器学习加密货币 WOTD 答案

8小时前

我仍然看涨的 3 个理由 #瑞波币 pic.twitter.com/1upvboBy6C

— 扎克·雷克托 (@ZachRector7) 2024 年 2 月 2 日

首先,Rector 重申了 XRP 作为美国唯一具有完全法律清晰度的数字资产的独特地位。

回想一下,去年 7 月,主持针对 Ripple Labs 诉讼的美国法官裁定 XRP 本质上不是一种证券。

该判决实质上淡化了美国监管机构此前的主张,最终使XRP摆脱了监管束缚。 迄今为止,还没有其他加密货币项目获得美国的类似声明

流动性质押进入 XRP 生态系统

其次,Rector强调了XRP生态系统的最新发展,特别是去中心化金融(DeFi)功能的整合。

“我们终于让 DeFi 进入了 XRP Ledger 生态系统,”他宣称。

他回忆道,多年来,具有 DeFi 功能的竞争项目蓬勃发展,现在轮到 XRP 了。

Rector 指出,通过最近通过的自动做市商(AMM)修正案将 DeFi 功能引入 XRP 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具体来说,他指出,它有效地将 XRP 的效用扩展到快速、廉价和高效的支付之外。

Ripple通过XRP瞄准美国市场

第三,Rector表示Ripple正在与美国合作伙伴建立战略联盟,其中XRP是合作的核心。 这一观点的基础是 Ripple 最近调整其业务重点以涵盖美国支付市场的举措。

据 The 加密货币Basic 报道,Ripple 计划围绕使用 XRP 的 Ripple 支付服务为美国市场推出新产品升级。

据披露,这一发展是在三年的相对沉默期之后发生的,在此期间,Ripple 90% 的业务专注于为海外客户提供服务。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