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由于支付没有获得足够的牵引力,Ripple 将扩展到 RWA 和多链

2024-02-05 21:2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Ripple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最近透露,由于支付尚未获得足够的关注,Ripple 计划将其范围扩大到其他领域,例如现实世界资产(RWA)代币化…...

Ripple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最近透露,由于支付尚未获得足够的关注,Ripple 计划将其范围扩大到其他领域,例如现实世界资产(RWA)代币化和多链生态系统。

施瓦茨在最近的 X Spaces 会议上发表讲话时透露了这一点。 YouTuber Schwamos 记录了这次讨论 带来 XRP 社区影响者和 YouTuber Eri 引起了公众的关注。

加密货币支付的采用缓慢

在会议上,Ripple 首席技术官对加密货币支付的普遍采用进展缓慢表示遗憾,尽管这些资产提供了比传统金融系统更好的支付基础设施。 据他说,这个领域尚未被加密货币爱好者充分利用。

推荐阅读 1

2 月份,Avalanche、Aptos、Optimism 等解锁了 8 亿美元

5小时前 2

美国司法部对 2 名在学区挖矿加密的学校工作人员提出指控

6小时前

他强调,虽然比特币和以太坊等一些网络可能会带来高额费用的挑战,但其他区块链,包括 XRP Ledger 和可扩展的 PoS 网络,在用于支付时没有明显的劣势。

David Schwartz 强调,由于采用速度缓慢,Ripple 的支付业务并未获得预期的吸引力。

据他介绍,由于这一点以及加密货币场景不断发展的性质,该公司计划扩大其范围以完成其他用例。

Ripple 希望扩大其范围

施瓦茨澄清说,Ripple 计划扩大范围,而不是转向其他用例,因为他们仍将继续其支付业务。

“我们坚信支付。 我们不会停止付款。 然而,我认为这些其他用例非常重要,”他说道。

Ripple 首席技术官指出,该公司对这些用例非常感兴趣,包括现实世界的资产代币化。 他之前曾谈到 Ripple 对 XRP Ledger 上现实世界资产代币化的新兴趣。

与此同时,施瓦茨指出,尽管仅靠支付并没有获得所需的吸引力,但 Ripple 不会减少对支付的重视。 据他介绍,他们将继续提供支付服务,但也会扩展到生态系统中的其他用例。

多链方法

他还谈到 Ripple 采用由多个区块链组成的生态系统,每个链都有其独特的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一条链可能专注于 NFT,但另一条链可能具有智能合约功能。 根据施瓦茨的说法,这种方法可能比只有一个区块链希望整合所有这些功能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XRP Ledger(XRPL)最近一直在寻求占据这一地位。 除了其强大的价值转移基础设施之外,XRPL 还于 2022 年 10 月 XLS-20D 修正案上线时迎来了 NFT。

该网络还希望通过引入 Hooks 修正案来实现智能合约功能,该修正案已在 Xahau 侧链中得到利用。 除此之外,XRPL 还将在 2 月 14 日迎来 AMM 的实施。

Ripple 首席技术官的言论提出了一种多链方法,但具有跨这些链的互操作性,以实现无缝资产可移植性。

他透露,这种多链方法可以从即将推出的 EVM 兼容侧链开始。 XChainBridge 侧链修正案现已开始投票。

时机

他强调,Ripple 在 2015 年选择专注于支付,因为他们认为其他公司可以处理其他领域,特别是提供其他必要的基础设施。

然而,由于结果并不理想,Schwartz 指出,Ripple 将扩展到这些其他领域,因为这些领域现在比 2015 年规模更大,拥有更多的员工、更强大的技术和更多的资源。

用他的话说:

“我认为你会看到我们增加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的数量,并提供一种支持所有这些不同用例的工具生态系统。”

尽管如此,施瓦茨强调了这种方法面临的一个挑战。 据他介绍,问题在于决定何时采用用例的正确时机。 他指出,XRPL 对于 CBDC 来说还为时过早,但对于 NFT 来说却为时已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