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沉寂三年后,Ripple 现在将 XRP 引入美国市场

2024-02-05 18:1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著名的加密货币支付公司 Ripple 现在正通过其 Ripple 支付服务,利用 XRP 彻底改变美国的跨境支付方式。 Ripple 将 XRP 引入美国市场 Ripple…...

著名的加密货币支付公司 Ripple 现在正通过其 Ripple 支付服务,利用 XRP 彻底改变美国的跨境支付方式。

Ripple 将 XRP 引入美国市场

Ripple 通过其高级总监兼支付产品营销主管 Oliver Segovia 宣布了这一进展。 Ripple高级总监最近 披露的 在 LinkedIn 上,该支付公司计划扩大其在当地的业务,特别是在美国

塞戈维亚表示,尽管 Ripple 的全球总部位于美国,但其 90% 的业务都面向海外实体。他特别承认,这家美国加密货币支付公司过去三年在美国市场的表现一直处于低迷状态。

推荐阅读 1

Google Bard 确定 2024 年 2 月 29 日的 Shiba Inu (SHIB) 价格

10小时前 2

价值 10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将于 2 月解锁; SUI、AVAX 等

10小时前

然而,随着 Ripple 准备利用其本地货币转移许可证(MTL)推出产品创新,平静即将结束。 据 The 加密货币Basic 报道,Ripple 在美国持有超过 31 个 MTL。

此次扩张的核心是 Ripple Payments,这是一项利用 XRP 作为桥梁资产的服务。 这种基于加密的支付解决方案可保证在几秒钟内快速进行交易结算,而成本仅为传统方法的一小部分。

Ripple 90% 的业务均在美国境外进行,其目标是通过增强国内服务来利用其全球专业知识。

开启这一变革之旅的步骤

根据其扩张战略,Ripple 正在包括旧金山在内的多个全球中心积极寻找人才。

此外,Ripple 的支付高级总监透露,他们正在通过举办金融科技聚会来发起这一势头。 该活动将围绕 Ripple 2024 年区块链和支付前景进行非正式小组讨论。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会议将由 Ripple 的产品负责人 Brendan Berry 和 Pegah Soltani 主持。 Ripple 的美国董事总经理 Joanie Xie 将主持会议。

此外,Ripple 的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将参加金融科技聚会。

此外,塞戈维亚还邀请来自 Adyen、Marqeta、Plaid 和其他公司的个人在活动结束后共度欢乐时光。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将在 Ripple 最近落成的旧金山总部举行。 聚会定于太平洋标准时间 2 月 7 日星期三下午 5:00 至晚上 7:30 举行。 此外,计划参加的人可以在专用门户网站上预订席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