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安装|Ripple 发布 2024 年 DeFi 突破性预测

2024-02-04 18:1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正如在新加坡金融科技节期间透露的那样,Ripple 正为 2024 年去中心化金融 (DeFi) 领域的重大飞跃做好准备,并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进行了讨论。 在活动中,R…...

正如在新加坡金融科技节期间透露的那样,Ripple 正为 2024 年去中心化金融 (DeFi) 领域的重大飞跃做好准备,并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进行了讨论。

在活动中,Ripple 强调了合规作为 DeFi 领域潜在的游戏规则改变因素的重要性。 由 Ripple 和 TRM Labs 主办的 Elevandi 洞察论坛对于将监管机构和行业代表聚集在一起发挥了关键作用。

另请阅读:Ripple 联合创始人 Chris Larsen 被盗 2.13 亿 XRP:详细信息

圆桌讨论围绕增强 DeFi 生态系统的关键提案展开。 与会者认为,DeFi 可以通过建立共享定义、促进监管制度之间增加数据交易所以及通过智能合约纳入合规协议来获得显着优势。

此外,人们对“设计合规”的重要性达成了共识,承认 DeFi 的无国界性质及其引入监管套利机会的潜力。

关于 DeFi 未来的持续对话表明,有必要使监管框架与 DeFi 系统不断发展的格局保持一致。 Ripple 强调合规性作为潜在的突破,这与人们对 DeFi 领域监管考虑因素的日益认识是一致的。

DeFi 的突破之年

在强调更广泛的背景时,专家们预计 2024 年 DeFi 将迎来突破。促成这一Optimism前景的因素包括现实世界资产的持续代币化以及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日益普及。

Ripple 强调了国际证券委员会组织 (IOSCO) 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等主要监管机构积极参与有关 DeFi 发展轨迹的初步讨论。

这种全球性的认可和讨论表明,监管层面正在转向承认和解决 DeFi 的影响。

推荐阅读 1

TikTok 直播指南 – CryptoClan

12小时前 2

Chainlink 解锁价值 3.14 亿美元的 LINK 代币,价格会下跌吗?

12小时前

对话范围扩大到了没有完善的加密货币监管框架的国家,包括美国。 值得注意的是,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去中心化金融报告清楚地表明了这方面取得的进展。

Ripple 总裁 Monica Long 认为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开始,认为这是 2024 年 DeFi 合规性突破的一个促成因素。这一进展标志着成熟的监管环境,可以促进 DeFi 平台负责任的增长。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Ripple 进行战略招聘,为 XRP ETF 做准备

更多 DeFi 胜利

自动做市商(AMM)修正案在一周内获得批准是 DeFi 生态系统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该修正案为 XRP Ledger (XRPL) 引入了自动化做市商功能,标志着区块链的重大进步。

该修正案的成功表明 XRP 和 XRPL 用户对 DeFi 功能的兴趣和支持日益增长,有助于更广泛地描述去中心化金融的变革潜力。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