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下载|Arthur Hayes 预计比特币将达到 100 万美元

2024-02-04 15:1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比特币 (BTC) 继续重回关键的 43,000 美元价格水平,全球数字资产市场出现大幅复苏。 比特币最近的飙升反映出投资者对加密货币市场的弹性。 随着各大银行股价…...

随着比特币 (BTC) 继续重回关键的 43,000 美元价格水平,全球数字资产市场出现大幅复苏。 比特币最近的飙升反映出投资者对加密货币市场的弹性。 随着各大银行股价大幅下跌,累计市值较上日上涨逾2%。 然而,阿瑟·海斯 (Arthur Hayes) 预测,这种情况只会对比特币有利。

Arthur Hayes 预测比特币将达到 100 万美元

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MEX 联合创始人 Arthur Hayes 对金融蔓延及其对经济的潜在影响表示担忧。 他表示,疫情正在蔓延,并建议美联储可能不会采取降息措施,但可能会修改合格的质押品要求。

海耶斯补充说,这将有效地参与“后端印钞”。 他指出,比特币很容易识破这些措施,并预测比特币的价值可能会飙升至 100 万美元。

比特币价格在过去 7 天内上涨了 7% 以上,而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3%。 截至发稿时,BTC 的平均交易价格为 43,012 美元。 然而,其 24 小时交易量下跌了 23%,至 198 亿美元。

在另一篇文章中,海耶斯表达了对潜在银行倒闭的预期。 他预计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和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将出台新的货币政策。 他重申了他的信念,即比特币的价值可能达到 100 万美元。

推荐阅读 1

P2E太空游戏《帝国回响》正式上线

9小时前 2

比特币牛市:理解持仓; Chainlink 和 InQubeta 见证了越来越受欢迎的趋势

12小时前

美联储储备和降息

高盛调整了对美联储降息时间的预测,将预计开始时间从3月份推迟到5月份。 华尔街券商维持年内五次降息25个基点的预测。 然而,预计从 5 月到 9 月将连续四次降息,并在 12 月进行最后一次降息。 美联储在最近的政策会议上保持利率稳定,鲍威尔主席也没有承诺立即降息。

大型科技公司盈利强劲后,风险情绪积极,美元普遍下跌。 交易员等待的密切关注的非农就业报告被视为衡量美联储潜在利率变动的指标。 鲍威尔在最近一次政策会议上的言论推翻了立即降息的预期。

风险偏好情绪使澳元等货币受益,澳元小幅上涨,而新西兰元则有望创下一个多月以来的最佳单周表现。 美元指数今年首次周下跌,报103.02。 然而,全球市值约为 1.65 万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